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AERO:似乎是理想中凌渡该有的样子

2022年06月28日 16:20: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面对当下新能源趋势的日益加强,新势力们已经铆足了劲,甚至不惜以“过激”的语言来吸人眼球,而对于更多的传统车企而言,要不就是推出新品牌,要不然就是逐步转型电气化,淘汰燃油车。而大众汽车作为资深燃油车大户,也仅仅是推出了“ID战略”。

坦白来讲,大众ID纯电车型在国内市场的销量还有待提升,毕竟深耕多年油车市场,转型纯电多少会有点水土不服的,而大众汽车的资深老客户或许会成为ID纯电的首要目标群体。

近日,大众发布了全新ID.AERO的概念车,基于MEB平台打造,定位于纯电中大型轿车,从名字上就能够判断出,新车就是ID.家族的新成员。按照计划,未来将分别在上汽大众一汽大众进行量产,并且将于明年上海车展发布,下半年开启上市和交付。

细细来想,大众上市了好几款ID车型,除了ID.3这款两厢小车,基本都是SUV,这次推出了中大型轿车,甚至有人戏称它为“纯电版帕萨特”。

作为参考,新车采用了大众ID系列最新的设计手法,LED灯带、发光logo和大灯组为一个整体,下方则是大尺寸的黑色蜂窝状进气口,运动且不失精致。当然了,完全封闭式前脸、低风阻轮毂、隐藏式门把手等,均为新能源车型的“标配”。

来到尾部,新车则采用了动感的溜背造型,也是为了风阻系数考虑,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组也很有设计感。

整体来看,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状态,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但不知道你有没有感觉到,这造型,本应该是理想中大众凌渡的样子吧。

动力上,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甚至未来还会推出GTX性能版本,而所搭载的77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620km,北方用车环境下,实际就打个八折吧。

最后:相对来讲,其实大众的轿车销量要高于SUV,而此次推出纯电版三厢轿车,个人还是十分看好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