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与驱动单元有关 特斯拉柏林工厂推迟交付Model Y

2022年06月28日 17:06:01
分享到:

据外媒6月26日报道,特斯拉柏林工厂新生产的Model Y Performance存在问题,根本原因可能与驱动单元有关。该车型原定于6月下旬的交付将推迟,客户可能被迫等待数周才能提到新车,至少要等到7月中旬。

外媒介绍到,目前特斯拉并没有官方召回或声明,然而, 一旦驱动单元发生故障,车辆将无法行驶。如果真的存在硬件问题,特斯拉需要找到解决方案,然后生产和更换故障部件 ,因为这个故障无法通过OTA升级完成。

近期有一位特斯拉挪威车主表示,提车三周后遇到“同样的问题”:故障导致无法驾驶,目前正在等待所需的零件。

据了解,特斯拉柏林工厂最近达到了每周1000辆MIG Tesla Model Y的里程碑,同时,特斯拉在尽快提高产能,以停止在有限产能下运行的工厂亏损。到目前为止,尚不确定特斯拉柏林工厂交付了多少辆MIG Tesla Model Y Performance,但大概率在小几千的数量。

这个问题可能会影响特斯拉柏林工厂的整个产能提升 。 除了订购Model Y高性能版的用户收到延长交付的邮件外,订购长续航版车型用户表示,新车交付时间已由今年9月推迟到11或12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