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造型变化明显 大众新款途锐假想图曝光

2022年06月28日 17:1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新款途锐假想图。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呈现X形布局,两侧的头灯组也升级为双L型样式,整体造型颇具时尚氛围。据悉,大众新款途锐将于2023年初亮相,并在明年年中上市销售。

根据假想图来看,新款途锐外观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车头两侧双L型的日行灯组和进气格栅融合在一起,进气格栅采用X形布局,格栅尺寸相较于老款车型有所增大,格栅两侧还设计了全新样式的导流槽,前脸辨识度较高。

(此前曝光的新款途锐无伪路试谍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一条笔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处贯穿至车尾,视觉感受动感十足。此外,新款途锐还配备大尺寸五辐式轮圈。车尾部分,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尾灯组搭配车顶扰流板组件和底部双边共四出镀铬排气,营造出较强运动感。动力方面,新款途锐将标配48V轻混动力系统;eHybrid版车型也将换装更大容量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提升至60公里。

(图/文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