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制造厂元宝正式上市,售价区间3.39—4.99万元

2022年06月28日 17:43:08
分享到:

6月28日,北京汽车制造旗下全新微型电动车元宝正式上市,新车发布了纯萌、乐萌、宝萌、智萌四款车型,共有120KM、170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售价区间在3.39万-4.99万元。上市后竞争对手预计是五菱宏光MINIEV、奇瑞QQ冰淇淋和长安糯玉米等微型电动车。

元宝采用市场上微型电动车呆萌可爱的设计,星空式前脸、双C字形LED日间行车灯、5种可选车身颜色+黑/白车顶搭配,可实现9种不同风格组合,车身侧面搭配比同级更优的13寸轮胎。元宝长宽高分别为3162/498/1585mm,车身轴距达2050mm。

内饰方面,北京汽车制造厂还宣布与意大利马拉贝斯建立合作关系,令元宝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打破同级市场中的同质化印象,双辐M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后视镜、中央扶手台等设计使得驾驶更具乐趣。

元宝是同级唯一配备双10.25寸智能网联大屏的纯电小车,支持智能语音控制、手机蓝牙连接、支持车机互联、USB投影以及车机连接WIFI等多种功能,还内置了“酷我音乐”APP,具有32G存储空间,可存储多达6000首歌曲。此外,元宝还搭载360°全景影像系统和前后高精度超声波雷达,轻松消除驾驶视野盲区。

作为北京汽车制造厂全新平台的首款新能源乘用车,元宝是被寄予厚望的,元宝的上市,代表着北京汽车制造厂率先开启了一场冲击A00级新能源赛道的突围,上市后面需要面对宏光MINIEV和奇瑞QQ冰淇淋的挑战,未来元宝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