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7月初上市,全新纯电C40在台州工厂下线

2022年06月28日 17:43:1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28日,买车网Buycar从沃尔沃官方获悉,全新纯电C40在台州工厂下线,将于7月初正式上市。据了解,此前新车已开启预订,推出长续航版、长续航版PRO、四驱高性能版PRO共计3款配置,售价区间为26.7万-32.8万元。

据了解,全新纯电C40将同时在比利时根特和台州工厂生产。作为电动汽车未来工厂,台州工厂已打造成熟的纯电动汽车生产体系,拥有沃尔沃汽车在欧洲区以外的首个电池车间。

沃尔沃汽车台州工厂总经理Oskar Falk表示,“台州工厂已成功投产了沃尔沃汽车集团内的三款纯电动车型,是沃尔沃汽车在全球电动汽车制造版图中的重要组成,有力支持沃尔沃汽车在全球电气化进程的不断深化。此次投产的C40除供应中国本土市场外,也将出口至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等市场。”

据介绍,作为沃尔沃电气化的先锋,台州工厂采用电动汽车未来工厂设计理念,通过对沃尔沃自研信息系统的应用,构建“智能设备”、“智慧供应链”、“大数据智脑”三位一体的电动汽车智能制造体系,并得到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的“未来工厂”认证。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持续优化智能化车间建设,沃尔沃台州工厂智能水平已达到93%,目前已有约80%的产能用于纯电动汽车生产。

沃尔沃官方指出,全新纯电C40的下线展现了沃尔沃电气化和智能化的坚定决心,而台州工厂也通过智能化建设和先进的技术充分诠释了电动汽车未来工厂的理念,向全世界展示了沃尔沃汽车中国制造的品质和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