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宝马i3的再等等,混电版奥迪A4来了!

2022年06月28日 18:30: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报告传媒获取了一组A4 Avant海外媒体绘制的渲染图,再加上之前曝光的谍照,已经透露了很多细节的信息。预计新车会在2023年和大家见面!

可能因为只是中期改款,外观并未做出大量改动,新车的外观还是延续了现售车型的外观造型。我们能清楚地看到中网采用熏黑式的扁平蜂窝式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比原先拉长了一定的尺寸,更具年轻运动化。

来看看尾部,多线条尾部设计十分流畅,看上去科技感十足。继续沿用了贯穿式尾灯,看起来也更加的有有层次感。匹配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让新车更具运动感。既然是一款旅行车型,肯定也会有更大的后背厢,储物能力也更强。

根据之前曝光的内饰谍照可以看出新车将采用悬浮式的液晶仪表盘加上大屏的中控,区别于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小编预测车载功能或将重心放在与当下互联网时代的表现,像CarPlay、Carlife、HiCar等功能均会配备,更加注重车机的连接能力。

动力方面,EA211系列发动机是德国大众集团基于MOB平台推出的,目前在产1.2T、1.4T、1.5L等机型。旅行版的车型搭载了2.0T的发动机+48V轻混和1.5T发动机加48V轻混,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数箱。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4或将推出混电版车型,预计能提供100公里左右的纯电续航里程。

这样的A4你会选择吗?

编辑=张雅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