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式“浪漫”升级 新款DS 7 Crossback官图发布

2022年06月28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了新款DS 7 Crossback官图,新车换装全新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并对前包围及灯组等部分进行重新设计,视觉感受极具气势。值得一提的是,DS 7 Crossback将于7月11日在法国开始订购,首批车型预计将于9月到达DS经销商,并且其未来将在法国米卢斯和中国深圳生产。

新款DS 7 Crossback换装全新大尺寸点阵式格栅,两侧灯组极具辨识度并采用DS Pixel LED Vision 3.0技术。与此同时,该车还对前包围进行重新设计,熏黑前唇组件搭配两侧不规则造型设计运动感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流畅,镀铬车窗边框及车顶行李架则进一步增强了车辆时尚感。与此同时,新款DS 7还配备了18-21英寸全新五辐式合金轮圈、熏黑轮眉和侧裙组件。车尾部分,造型修长的尾灯组保留了标志性V形图案,并且车顶扰流板搭配底部宽大的后包围和双边共双出排气系统视觉感受较为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DS 7 Crossback提供大量个性化和高品质内饰选择,可搭配Nappa皮革、Claudia皮革、Alcantara材质,以及珍珠缝线等;而12英寸中央触摸屏内置改进的新DS Iris信息娱乐系统,搭配12英寸数字仪表盘具有科技感。并且,其还配备DS主动扫描悬架系统,摄像头扫描前方道路并独立调整每个车轮阻尼。安全方面,新款DS 7 Crossback配备的DS Drive Assist提供L2级自动驾驶,DS驾驶员注意力监测系统使用两个摄像头跟踪驾驶员面部和眼部运动,而DS夜视仪可在仪表盘上显示红外摄像头信息。

动力系统方面,DS 7 Crossback提供汽油、柴油和PHEV多种可选。根据市场情况,可以选择96千瓦柴油机组或96千瓦汽油发动机。而PHEV车型虽然有三种发动机可供选择,但均配备14.2千瓦时电池组。其中,普通版车型功率为165 千瓦,两款四驱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221千瓦和 265千瓦。

(图/文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