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开挂了!3款全新车型将陆续上市,谁最有可能会大卖?

2022年06月28日 20:54:04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奇瑞一直被称作是“技术宅”,中国汽车品牌里的“本田”。而在近几年时间里,奇瑞也是推出了一台“爆款”车型——瑞虎8。凭借该车型在销量端的优异表现,奇瑞收获到了更多国人的喜爱与认可。可以说,没有瑞虎8车系,奇瑞如今的关注度肯定是要低一级别的,也正是因为瑞虎8车型的爆红,才使得现在的奇瑞涌现出了越来越多高颜值的新车,放在如今的中国汽车品牌里,简直是堪称开挂般的存在。

这不,在近期奇瑞就一口气连推了3款新车,而且其中有2台是高颜值轿车,这是否也就意味着奇瑞要彻底扬眉吐气了呢?带着这一系列的问题,今天我们就来具体看看,也顺便分析一下谁最有可能会大卖。

第一款,奇瑞艾瑞泽5 GT

说到奇瑞的艾瑞泽5车系,那也是奇瑞在轿车领域被许多人所熟知的一款车型。早在几年前,艾瑞泽5就能够取得月销量上万的好成绩,由此可见,艾瑞泽5车系的产品力之强。

而来到近一两年时间,随着国产品牌中出现了像传祺影豹、名爵6以及长安UNI-V等车型,奇瑞也愈发感觉到了,再不推出全新的运动型轿车,可能就真的要被世人所遗忘、以及失掉那仅存的细分市场了。

这不,前不久奇瑞汽车就发布了艾瑞泽5 GT的局部官图。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新车将搭载1.6T+7DCT的动力组合,并且拥有6秒左右的零百加速成绩。很显然,奇瑞推出这台艾瑞泽5 GT车型是想要抢占运动型轿车市场份额的, 至于其将来能在运动型轿车市场里掀起多大的“风浪”,我觉得咱们可以期待一下。

另外,奇瑞这台艾瑞泽5 GT的外观十分的“雷克萨斯”化,尾部也有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设计。加上内饰配上了时下所流行的一体式双联屏,整体科技感是有的,因此应该也能够赢得不少年轻人的喜爱。总之,奇瑞艾瑞泽5 GT的产品力应该会挺强,接下来就看后续它实际的售价能不能给我们带来惊喜了。

第二款,奇瑞欧萌达

欧萌达是奇瑞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SUV,该车于6月8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则为9.29-12.89万元,共有7款车型,分别为4款1.5T+CVT车型、3款1.6T+7DCT车型。作为一款新车,奇瑞官方对欧萌达的定位是“新世代潮跑SUV”,那它到底潮在哪儿呢?咱们不妨来简单地看看。

首先在外观方面,这台欧萌达确实与奇瑞其它车型有较大的不同。无边界样式的中网造型比较独特,整体也营造出了一种潮流前卫的时尚气息。另外,欧萌达的轮圈和后视镜都使用了相同的橙色进行装饰,而这一撞色设计也让车侧看起来更加的年轻有活力。

车尾的雕塑感挺强,贯穿式尾灯很有辨识度,转向灯还有流水转向效果,视觉效果出众。

内饰就比较的常规了,依旧采用了一块双联屏的设计,不过相比奇瑞以往车型,总体也要更有质感。另外,依托A柱上的DMS和后视镜上的OMS模块,新车也增加了安全驾驶检测和主动关怀功能,并且还支持手势操控。再就是车内会有声浪模拟功能,以此来突出“其新世代潮跑SUV”的定位。

动力方面,欧萌达继续搭载奇瑞家族的1.5T和1.6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97马力,所以在使用上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总言之,欧萌达的预售价挺低,因此未来它上市后可能也会给奇瑞贡献不少的销量数据。

第三款,奇瑞艾瑞泽8

除了艾瑞泽5 GT,奇瑞在今年4月份还公布了一款全新轿车的官图,那就是艾瑞泽8。虽然目前奇瑞还没有正式宣布其已经定名为“艾瑞泽8”,但按照奇瑞现有轿车序列的命名来看,新车是很有可能就定下艾瑞泽8这一名称的。另外,奇瑞这两年一直在奉行“大单品”的营销策略,所以艾瑞泽8很可能会大火一把。

外形方面,艾瑞泽8的造型很像是一台行政级轿车,搭配全新的贯穿式前大灯组以及大尺寸中网,辨识度还是挺强的。侧面看着挺修长,并且采用了溜背式的车顶造型设计。车尾是贯穿式尾灯,两侧灯组采用了三角形的设计,并且下方还配备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很有运动感。

内饰没啥好说的,双连屏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简洁大气的同时也还有几分豪华氛围。另外,A柱上也配有摄像头,预计会提供像欧萌达车型一样的疲劳监测和人脸识别功能,以提升车内的科技感与智能化程度。至于动力,普通版车型将搭载1.6T发动机,之后奇瑞也还会推出运动版车型,预计搭载2.0T发动机。

很显然,艾瑞泽8会是奇瑞接下来轿车阵营里定位最高的一款车型。它的尺寸很大、外观也是全新的设计,加上内部配置很高,各种舒适性与智能辅助安全配置一应俱全,所以未来新车的价格应该不会太低。参考现款艾瑞泽GX车型8.59-12.98万元的售价,预计艾瑞泽8的新车售价可能会在11-15万元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