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新款宝来/速腾上市 售11.29万元起

2022年06月28日 21: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6月28日,一汽-大众新款宝来、新款速腾正式上市。其中,新款宝来此次推出5款车型,售价11.29-14.19万元;新款速腾推出7款车型,售价12.79-17.29万元。两款新车均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全面升级。另外,首任车主将享受三年保值回购政策。整车或核心部件享受终身质保。

新款宝来:

新款宝来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较大改动。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应用了更多的横向镀铬装饰条,以此来增加车头横向视觉宽度。同时,两侧雾灯区域采用“C”字造型,增加了新车辨识度。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上扬的腰线给予蓄势待发的即视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2/1815/1478mm,轴距为2688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9mm,高度增加16mm。

车尾部分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主要针对下包围样式和尾灯灯腔结构进行微调。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该设计在大众多款车型上已经有所运用,所以少了些新鲜感。不过新车较现款车型发生了巨大改变,尤其是用料方面,新款宝来中控台采用柔软的皮质面料,档次感更上一层楼。

全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均采用家族最新款式,同时也可以在新款速腾上见到,整体的实用性完全没有问题。中控搭载了12英寸悬浮式触控屏,同时还支持苹果无线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互联。

动力方面,新款宝来取消了现款1.5L车型,全系提供1.2T和1.4T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00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速腾:

新款速腾同样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外观变化不大,但在细节之处均发生了改变。前脸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格栅,同时两侧大灯也进行优化,并与前格栅相连接。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微调,整体辨识度更高。

车侧和车尾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依旧是熟悉的模样。其中尾灯内部将采用“X”型结构,后保险杠上的反光饰条变为贯穿式设计,与车头相呼应。另外,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装饰也进行了优化。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大众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不过为了区分级别不同,新款速腾中控台采用钢琴烤漆和金属拉丝饰板,进一步提升整车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款速腾新增加一款EA211 1.5T EVO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同时继续提供1.2T和1.4T发动机,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175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总结:

提及国内紧凑型轿车,宝来和速腾绝对是绕不过的存在,凭借着“德系品质”、出色操控性以及对国内消费者需求的极致把控,宝来和速腾在国内家轿市场风生水起。不过当前汽车市场环境变化越来越快,竞争压力倍增,一汽-大众则积极做出改变,通过内外设计、配置和动力升级,进一步满足国内消费者需求。近20年来,宝来和速腾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700万辆,而随着两款新车型的推出,这一数字将再次被打破,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