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9新车配置曝光!2.0T+四驱,配三联屏,比唐DM还要大一圈

2022年06月28日 21:32:18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荣威RX9车型的最新内饰谍照,将配备大尺寸三联屏设计。新车申报图信息已于此前曝光,和最新RX5一样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并定位为中大型SUV,也是目前该品牌SUV系列的旗舰车型。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三联屏设计,在下方配备隐藏式空调出风口、钢琴按键造型构成了极简的中控区。另外电子排挡下方空间做了掏空处理,形成分层式储物空间,一定程度提升了前排空间便利性。

此次曝光的谍照为六座版车型,可以看到其采用了2+2+2式设计,二排采用独立头等舱座椅,配有航空头枕,腿部空间也十分充裕。内饰细节上,大范围软包材质、皮质纹理等细节,让整车在豪华感和舒适度上有明显提升。据知情人士透露,荣威RX9将很有可能搭载CDC智能电控悬架减震系统。

荣威RX9采用了和新款RX5一样的最新家族化设计,前脸拥有官方称之为“凤凰”造型,头灯采用上扬设计,向下延伸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大尺寸格栅相连,很有辨识度。

下方或会采用点阵式灯源,点亮效果相信会十分夺目。另外,新车将荣威品牌LOGO变成“ROEWE”字样,由中网处移至发动机舱盖前沿处,搭配内部“V“字型的斜线装饰,提升了不少高级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流畅的腰线设计,不仅使侧身呈现出独特的光影效果,也增加了整车的跃动美感。车窗上沿和车门下沿都加入了镀铬饰条,并辅以“荣麟”样式的纹路。

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搭配上方荣威品牌英文LOGO,搭配下方则为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视觉层次感突出。据悉,新车将提供3种尺寸的轮圈可供选择,涵盖18-21英寸。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3/1967/1786mm,轴距2915mm,定位为中大型SUV。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最大功率234马力,此前申报图中的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