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是销量王 全新宝来/全新速腾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28日 21:48:03
分享到:

[新车上市]6月28日晚,一汽-大众全新宝来/全新速腾正式上市,其中全新宝来推出5款车型,售价11.29万元-14.19万元;全新速腾此次推出7款车型,售价12.79万元-17.29万元,具体售价请参见下表:

◆全新宝来

全新宝来此次在里外设计方面有着不小改变,前脸横向饰条被加粗,弱化了竖向的格栅,同时灯组也进行了一定优化,下包围经过了重新设计,雾灯区域视觉效果更为突出,雾灯一圈也加入了镀铬装饰。

侧面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尾部主要变化主要在于下保险杠,镀铬饰条更为显眼,新样式的下包围让整个车尾层次感和稳重感得到加强。

全新宝来此次内饰变化较大,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使用了悬浮屏的造型,换装了新样式方向盘等等;同时新车在用料和配置方面也有所增强,比如中控台加入了大量的软包材质,首次使用全液晶表盘等等,这些都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全新宝来仍然搭载1.2T和1.4T发动机,不过现款上的1.5L动力被取消。1.2T为主打车型,其最大功率116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1.2T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全新速腾

全新速腾在外形方面也有着明显变化,新换装的类似点阵式格栅看起来要动感不少,中央粗壮的镀铬饰条与两侧大灯相连,整体感更强,贯穿式的下包围也拉宽了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

尾部改动没有前脸那么明显,新车尾灯灯内布局采用了X型的结构,辨识度更高,反光条使用了贯穿式设计,镀铬饰条勾勒出双排气的效果,整个尾部看起来要更为精致一些。

全新速腾在内饰方面进行了大的革新,采用了家族样式悬浮屏的内饰风格,同时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等时下流行设计也出现在它身上,全液晶仪表盘UI进行了优化,新样式的方向盘加入了一些银色装饰,同时车内还引入了大量的木纹装饰,在设计和质感方面,全新速腾进步有目共睹。

新车除了延续现款的1.2T和1.4T动力之外,首次搭载EA211 1.5T EVO2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作为新晋动力,该1.5T发动机拥有着更先进的技术,未来将逐步普及到更多的大众车型上。

编辑点评:此次上市的全新宝来和全新速腾在里外设计都有不小的改动,尤其是配置和内饰质感都得到加强,可以说两兄弟都变得越来越讲究了。而全新速腾搭载的这台1.5T发动机还是在国内的首秀,作为未来大众的动力担当,它的表现如何,很快我们就能在全新速腾上找到答案,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