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全新宝来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28日 22:35: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今日,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全新宝来正式上市。全新速腾共推出200TSI、280TSI与300TSI,3种动力配置,7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2.79~17.29万元;全新宝来共推出200TSI与280TSI,2种动力配置共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1.29~14.19万元。

全新速腾在造型、尺寸、动力与配置等四大维度焕新升级,搭载大众中国区首采的1.5T Evo2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250N·m,动力更好,燃油经济性也更出色。新车还升级了贯穿式出风口、10色可调内饰氛围灯,并标配全景大天窗。配置方面,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搭配CNS3.0导航系统,拥有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换道辅助和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功能,可实现L2级别驾驶辅助。胎压监控、后备厢感应开启、多功能方向盘、手机无线充电、高级后视影像RVC Compact等配置。

全新宝来同样在内外质感、动力、智能安全与舒适体验等四大维度全面升级,新车车身尺寸提升至4672mm,车身高度提升至1478mm。外观上,前格栅、前保杠和尾灯都经过重新设计,提升了科技感和运动感。动力方面,全面升级的1.2T/1.4T 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00N·m,动力强劲,节能环保。配置方面,采用双屏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大屏,配合CNS3.0第三代信息娱乐系统,拥有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大尺寸防夹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系超纤多功能方向盘、无线充电、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和Clean Air 3.0等配置全面升级。

作为曾经拥有过老款宝来的小编来说,现在的全新宝来真的是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