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S谍照曝光 包含迈巴赫版本/动力系统或维持现状

2022年06月29日 04:09: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GLS正在进行伪装测试。距离上一次捕捉到新车画面已时隔数月,目前的状态非常接近量产。

车身伪装的面积已褪去大半,预计车灯、保险杠、尾灯等是改款的重点部分,车侧则几乎没有变动。作为常规操作,新车或提供全新样式的轮圈。

目前暂无内饰信息,据说方向盘样式经过了重新设计,信息娱乐系统和屏幕将得到升级优化。截至目前,还没有动力系统改动的迹象。

GLS是奔驰的旗舰SUV,还提供AMG及迈巴赫版本,动力系统涵盖2.5T V6至4.0T V8发动机。未来,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成为其主攻车型,EQS SUV将成为纯电SUV的旗舰车型。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在国内加价动辄几十万,根据易车App“保值率榜”数据,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在豪华品牌同级别SUV竞品中排名第13,三年保值率78.7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