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Buzz暂时在德国停产 新供应商电池或存在缺陷

2022年06月29日 04:0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ID. Buzz暂时在德国汉诺威工厂停产,本次停产的原因是,目前还未公开的一家新供应商的电池可能存在缺陷,也许会对这款新车的质量产生不良影响,导致续航里程降低。

6月6日,大众ID. Buzz正式在德国汉诺威工厂下线,从量产到停产仅生产了短短几周,受到新供应商的电池可能存在缺陷的影响,大众ID. Buzz的生产工作可能会不得不暂停到7月4日。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新供应商的电池性能达不到预期目标,搭载缺陷电池的大众ID. Buzz可能会导致续航里程降低,不过目前该电池仅被大众ID. Buzz使用,因此仅有汉诺威工厂的MEB平台车型受到影响。

好在目前大众ID. Buzz量产商品车仅有约500辆,因此该问题只是暂时存在于小范围中,同时得益于MEB平台的模块化电池布局,大众也可以快速的更换其他成熟供应商提供的电池组。

根据大众的规划,大众ID. Buzz今年产量在1.5万辆左右,包含乘用版和货运版,未来随着产能的提升,将会达到13万辆/年,除了先期上市的欧洲市场外,该车还将于2024年进入北美市场。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数据,大众·新能源品牌热度排名第38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