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英菲尼迪新车计划曝光,将首先换代QX80,之后更新QX50等

2022年06月29日 04:14: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董事长表示,英菲尼迪将开启全新时代以确立其作为日产汽车的旗舰高端品牌定位,全新换代QX80将在本财年晚些时候推出。

目前,英菲尼迪QX80日产ARMADA共享平台,此前均曾在国内上市销售。不久前,日产ARMADA(对应国内车型途乐)确定以平行进口方式再次引入国内。

全新英菲尼迪QX80预计2023年底或2024年初上市,预计将使用品牌全新设计语言。其仍将定位为英菲尼迪的旗舰SUV产品,并将体现英菲尼迪的品牌战略,与凯迪拉克凯雷德雷克萨斯LX等展开竞争。

在此之后,英菲尼迪QX50也将迎来换代,其在国内市场于2018年实现本土生产销售。目前,英菲尼迪还在华生产QX60车型。

作为参考,当年2016款英菲尼迪QX80指导价113.8万元。5.6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293千瓦、峰值扭矩555牛·米,7挡自动变速箱负责动力传递,标配四驱系统。再次引入的美版途乐配置与此相同,符合国六排放及3C认证,新车国内市场预售价8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