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与驱动单元有关 柏林工厂特斯拉Model Y将推迟交付

2022年06月29日 04:1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不少订购了由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Y高性能版的用户表示,已收到来自官方发送的将延期交付车辆的邮件,交付时间将从6月下旬预计推迟到7月中旬,推迟数量外媒预估在几千辆,推迟的原因或与驱动单元存在故障有关。

外媒表示,目前官方还未发布相应的召回声明,但一旦驱动单元发生故障,车辆将无法行驶。由于驱动单元属于硬件问题,因此特斯拉方面无法通过OTA升级进行解决,只能推迟交付并找到相关解决方案。

此前,一位来自挪威的Model Y高性能版用户遇到了相似的问题,这位车主表示刚刚提车三周的Model Y高性能版已无法行驶,特斯拉表示需要更换相应的零配件。

除了订购Model Y高性能版的用户收到延长交付的邮件外,订购长续航版车型用户表示,新车交付时间已由今年9月倍推迟到11或12月。此前,特斯拉宣布柏林超级工厂每周的Model Y产量已提升至1000辆。

根据易车App“新能源车型销量榜”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Y过去一年共售出216812辆,位列排行榜第4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