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不配后排出风口,新款福特福克斯又在作?

2022年06月29日 07:2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当咱们消费者天真的以为长安福特长记性了会带着诚意满满的四缸福特福克斯回来的时候,长安福特再次让我们失望了。新款福特福克斯的确是换回来四缸,但是也丢失了很多东西。

各路大咖都在吹福克斯的动力和调校,但是全然忘记了这其实也是一款家用轿车,你能想象都2022年了,福特竟然把全新新款福特福克斯的后排出风口都取消了,你没看错是全系都没有,不仅仅是低配没有,这样的操作实在是让人难以理解啊,难道坐在后排的乘客都不配吹空调吗?

都知道你换了四缸成本的确上升了,但是上升了你也不能把这些都已经“烂大街”的配置都减了吧,而且这马上就到夏天了,你这全新福特福克斯都无法让消费者下手了啊。

再说了你长安福特福克斯不看看自己的竞品车型的配置吗?看看有哪款车全系不配后排出风口?你把8AT换成6AT消费者或许还能忍,但你把后排出风口都减了那实在是有点过分。

车卖场啥也不说了,让市场再次教教长安福特怎么打造一款消费者能接受的车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