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80万:面对比坦克500贵40万的日产途乐,你选谁?

2022年06月29日 07: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作为日产旗下的旗舰SUV,2023款日产途乐近日在国内市场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80万。

这就意味着,全新途乐将会引入到国内市场,以平行进口的方式销售。

受国6排放政策影响,包括途乐、普拉多以及帕杰罗等众多日系硬派越野车在国内市场销量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但也正是因为如此,使得这些日系硬派越野车的价格水涨船高。

好在,长城汽车不失时机地推出了坦克300这款堪称“国货之光”的硬派越野车,凭借其复古硬派的外观、精致豪华的内饰以及不俗的越野性能,迅速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销量稳步增长。

如果不是因为受产能影响,坦克300月销量过万都是很有可能的。

可以说,坦克300是迄今为止,销量最好的硬派越野车。

紧接着,长城汽车乘胜追击,又推出了定位更高的中大型硬派SUV坦克500。

目前来看,坦克500的销量依旧火爆。

日产途乐,作为一款大型硬派SUV,也是丰田酷路泽最强有力的对手。在国内销售后,应该会成为坦克500的竞品车型。

虽然两款车在定位和售价上都有差距,但是车快评认为,选择坦克500的消费者,不会考虑日产途乐。但是购买日产途乐的客户群体,有可能会对比坦克500。

那么问题就来了,相比坦克500,贵了40万的日产途乐是否值得入手?

关于这两款车,在车身尺寸以及动力参数方面,坦克500不如日产途乐

但是,也正是因为如此,坦克500车身更轻轴距更短,而且接近角和离去角也都要好于日产途乐

所以,在实际的驾驶感受上3.0T V6的坦克500应该是要好于5.6L V8的日产途乐的。

还有就是,在内饰的豪华感以及科技配置上,坦克500和日产途乐基本上都不算是同一时代的产物。特别是高科技配置,坦克500甩日产途乐几条街。

综上所述,在售价39.5万元的坦克500面前,卖80万的日产途乐除了品牌,其实优势并不明显。

都是硬派越野车,不到40万的坦克500和80万的日产途乐,你会选谁?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