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超高,坦克SUV也出电动自行车了

2022年06月29日 07:57: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坦克300的爆火不仅仅是因为产品力过硬,同时也是因为坦克300真正的和它的用户玩在了一起,把整个越野生态都搭建了起来,几乎车主想到的和没想到的,坦克都把服务做在了前边。

近日坦克TANK与BUXUS合作推出一款联名电动自行车,限量300台(包含车架),将于8月底交货。电动车长1717毫米,高978毫米,轴距1110毫米,加上减震系统,越野性能也不错。而且这款电动车的续航达到了100公里,同时这款越野电动车是可以上牌的哦。

联名的电动车的颜值可以说是相当在线啊,电动车的颜色和坦克300也是相当搭配。如果你的坦克300上挂上这款电动车那越野气息又浓了不少。不过电动车的价格是真的不便宜,预售价达到了1.5万,当然了对于喜欢玩越野的朋友来说可能物超所值吧。

有点遗憾的是这款联名电动车也是限量,而且是仅仅只有300台,这对于众多对于这款电动车钟情而不能拥有的朋友来说多少有点遗憾。希望以后坦克品牌出联名款的时候多放些量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