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26.7-32.8万元 沃尔沃C40将于7月上市

2022年06月29日 09:1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旗下全新纯电动SUV车型沃尔沃C40将于7月初正式上市。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将推出长续航版、长续航版PRO、四驱高性能版PRO三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6.70-32.80万元。据悉,沃尔沃C40将于台州工厂投产,除供应中国本土市场外,还将出口至新加坡、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泰国等海外市场。

设计来看,沃尔沃C40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雷神之锤”LED大灯辨识度极高,搭配纯电动车型专属的封闭式格栅以及小巧精致的雾灯,视觉效果简约大气。

侧面采用高位腰线以及溜背式车顶的设计,再加上大面积黑色包围,营造出浓厚的运动气息。尾部层次感鲜明,车顶末端设计了两个凸起的扰流装置,同时后备厢上还增加了黑色扰流板。尾灯组依旧采用标志性的环绕造型,不过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看起来更加时尚。

沃尔沃C40的内饰首次导入100%-Leather Free理念,方向盘、挡杆和其他内饰件均未采用动物制皮。同时,阿比斯库极光背饰版,其图形设计灵感源自瑞典著名的极光观赏地——阿比斯库国家公园独特的地形地貌。

动力部分,沃尔沃C40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个版本,其中双电机版本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660N·m,0-100km/h加速时间4.7s。续航方面,长续航版和长续航版PRO车型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550km,四驱高性能版PRO车型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可达53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