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浓郁机甲风 坦克700量产版车型谍照曝光

2022年06月29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坦克700量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硬朗的线条设计,尺寸庞大层次分明,作为“机甲科技”系列的旗舰车型,坦克700最终的量产版外观设计一直备受外界期待。

前脸部分,谍照展示了新车将配备梯形前格栅,此外内部还集成有三组横向分布的装饰条。两侧灯组模块一看就是临时配件,并不是真实的灯组样式,结合此前在2021上海车展首发亮相的坦克700来看,其应该会采用矩形灯箱。

车侧部分,量产版坦克700将基本沿用此前亮相的首发版车型设计语言,无论是侧面线条还是略微下溜的顶棚,均得以保留。透过伪装仔细观察,新车还拥有着十分复杂的腰线设计,从而营造出极强的层次感。轮圈样式与此前车展亮相的车型保持一致,预计未来量产后也不会再进行大幅调整。

根据谍照来看,量产版坦克700将针对原有的车尾造型进行一定调整,至少就目前观察来看,测试车并未安装外置备胎,而且牌照架位置也更加偏向左侧。车展亮相的车型配有霸气十足的双边共四出圆形排气,不过谍照中测试车却貌似采用了隐藏式设计,现在还无法仔细观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