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配正合适,售价不超12万,买紧凑型SUV快看它!

2022年06月29日 10:1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日益进步,越来越多的优秀产品进入汽车市场,而在这当中自然也不乏一些紧凑型SUV,这对于喜爱这类车的消费者而言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今天,我就为大家带来了两款紧凑型SUV,它就是传祺GS4哈弗大狗、如果你正有买紧凑型SUV的打算,那就一起来它们的表现到底如何吧。

传祺GS4 2022款 270T 手动精英版

指导价为10.38万元。

传祺GS4前脸给人一种较为活泼的感觉,采用了独特的大灯设计,看上去十分个性。

这款车车身尺寸4545/1856/1700mm,轴距2680mm,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25/60 R17,分离式车顶行李架使它更具实用性和美观性。

传祺GS4车尾给人一种非常简约的感觉,排气管采用了装饰性双边双出的设计,再搭配年轻的尾灯,使车尾整体造型还是很耐看的。

传祺GS4内饰呈现出素雅的设计风格,并辅以白色缝线,在视觉效果上相当耐看。这款车塑料方向盘使用了平底三辐式的设计,造型上的设计感还不错,仪表盘运用双圆环式的设计,造型设计非常耐看。

传祺GS4中控屏运用嵌入式的设计,中控屏尺寸是10.25英寸,屏幕尺寸较大,科技感非常强烈。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CarPlay、CarLife、蓝牙/车载电话。

功能配置方面,传祺GS4配备胎压显示、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等四项安全性配置。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车内PM2.5过滤装置、主驾驶位车窗一键升降、上坡辅助等七项舒适便利配置。

传祺GS4采用了仿皮座椅,相较于织物座椅而言,拥有着良好的质感,打理保养的时候也比较方便。

传祺GS4后排空间还算可以,表现符合预期,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此外,该车配备后座出风口。

传祺GS4后备厢空间表现还可以,旅途出行有大件物品的话,可以放倒后排座椅,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传祺GS4配备了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哈弗大狗 2021款 1.5T DCT两驱哈士奇版

指导价为11.99万元。

哈弗大狗前脸呈现出魁梧的设计风格,加上铠甲式中网,散发出浓郁的硬派气息,造型狂野且抢眼。头灯呈现出精致的设计风格,能够从里面看出许多有意思的细节设计。

该车车身长宽高为4620/1890/1780mm,轴距为2738mm,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35/65 R18,车侧看上去十分方正,分离式银色车顶行李架具有一定的实用性。

车尾部分,哈弗大狗风格走了硬派路线,车尾整体给人一种敦实的感觉。排气布局方面,这款车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另外,尾灯显得非常个性,独特的造型很符合整车的定位,点亮后的辨识度和美观度都很不错。

哈弗大狗内饰显得非常硬派,并辅以银色金属饰条,整体构造不拘一格,让人一看就感觉十分粗犷。

这款车皮质方向盘采用三辐式的设计,看起来还算不错,仪表使用全液晶的设计,看着有相当好的科技感。

哈弗大狗中控屏尺寸是10.25英寸,并标配了OTA升级、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车联网等六项配置。

功能配置方面,哈弗大狗配备了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等四项安全性配置。同时,该车还配备了远程启动、自动空调、上坡辅助等十一项舒适便利配置。

哈弗大狗采用了织物座椅,虽然没有皮质座椅显得“高级”,但冬天不冷夏天不热也是其一大优势。

哈弗大狗后排空间表现符合该级别的主流水平,中短途乘坐没有太大问题,日常家用够用了。同时,该车配备后座出风口。

哈弗大狗后备厢空间虽然不算特别大,但支持后排座椅放倒,这大大提升了空间的扩展性,满足日常出行需求不成问题。

动力方面,哈弗大狗配备了1.5T L4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采用了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下面就让我为大家总结一下。传祺GS4车侧呈现出年轻的设计风格,整体走了当下比较流行的动感路线,营造出朝气蓬勃的视觉效果。哈弗大狗对称式中控台带来了不错的美感。屏幕前的你觉得哪一款车更加适合自己呢?快到评论区说说你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