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充可换可升级 蔚来NIO Power成立四周年

2022年06月29日 11:05:06
分享到:

6月28日,NIO Power成立4周年。NIO Power是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系,2018年6月28日,NIO Power一键加电服务正式开启,这也意味着NIO Power正式向蔚来用户开放服务。

4年来,NIO Power从第1座换电站,第1根超充桩,第1次电池升级服务,第1座挪威换电站,到如今,全球997座换电站提供了超过970万次换电服务,4,795根超充桩,4,391根目的地充电桩,中国“五纵三横四大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30条Power Up Plan目的地加电路线...

2017.12.16,NIOPower发布,全球首创智能能源服务体系是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加电解决方案,拥有广泛布局的充电设施网络,依托蔚来云技术搭建了“可充可换可升级”的能源服务体系为大家提供全场景化的加电服务。

2017.12.16,蔚来换电站首次亮相,全球首创的换电黑科技拥有超过1.400项专利,满电出发仅需要一首歌的时间,专为蔚来用户打造的极致加电体验。

2018.4.30,第一根蔚来家充桩落地,为在上海的ES8创始版0037号车主安装蔚来第一根家用充电桩。截至目前,已为超过12万位用户安装家充桩。

2018.5.20,中国首座换电站正式投运,在被誉为小硅谷的深圳南山迎来了蔚来中国首座换电站。截至目前,累计在中国布局996座换电站为用户提供超970万次换电服务。

2018.6.28-2019.6.27

2018.6.28,一键加电服务正式开启,只需在App上轻轻一点蔚来专员即会上门加电,通过蔚来能源云选择最优的加电方案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加电截至目前,累计向用户提供超81万次一键加电服务让用户尽享休闲时光。

2019.7.9,蔚来中国首座超充站投入运营,在苏州蔚来交付中心迎来了蔚来中国首座超充站。截至目前,累计在中国布局875座超充站,4.793根超充桩。

2020.11.27,蔚来与国网电动签署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充换电运营领域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实现充换电设施的全面互联互通,优势互补提升用户补能服务品质进一步降低用户用车成本促进新能源车的推广。

2021.7.7,蔚来换电站、超充桩正式发运挪威,NIO Power正式进入海外市场。挪威用户也能体验蔚来独有的换电黑科技享受快捷,愉悦的加电体验。

截至2022年6月28日,蔚来累计为超过120.000位用户安装了家充柏在全球部署4,795根超充桩,4,391根目的地充电桩。接入超过810,000根第三方充电机,全球累计布局997座蔚来换电站,为用户累计提供超9,700,000次换电服务,为超过17,000位用户提供服务。

4年,近1000座换电站投入运营,越来越多用户解锁“电区房”模式;

和中石化、中石油、壳牌等能源巨头开始合作建站,我们开始在加油站收获奇妙的加电体验;

“五纵三横四大都市圈”高速换电网络正式建成;

川藏线、青藏线、滇藏线、川西藏羌环线、独库公路、河西走廊、神州北极线等30条Power UpPlan目的地加电路线打通;

电池灵活升级全面开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