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已经跌落神坛?新款欧蓝德在重庆车展亮相,你会考虑它吗?

2022年06月29日 11:19: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说起三菱汽车的SUV都有谁?大家耳熟能详的便是当家花旦“帕杰罗”,但是今天我们要讲的不是它而是它的小弟“欧蓝德”,这款车在国内市场销量一直都不是很好,因为现款在售版本的外观和内饰确实差强人意,但是作为紧凑型SUV来说,它的受众群体还是很广的。新款欧蓝德早已在海外市场上市,也在今年的2022重庆车展中首次向国内用户展示,据传将会在11月上市。

新款欧蓝德的外观相比老款变化很大,不再是以前的“小帕杰罗”了,车头灯组经过了重新设计,矩阵式LED大灯被隐藏在了中网的镀铬装饰中,而下方雾灯被设置在大灯相反方向,两灯组呈C字样式排列。车头下方的前包围部分包含一块面积不小的进气格栅和粗壮的银色饰板,整体给人强壮的感觉。新款欧蓝德的前脸也变得更有科技感了。

车身侧面整体方正,新款欧蓝德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也是学习了现在流行的风格。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轮拱也比现款更加粗壮,在丰富了颜值的同时也赋予它了一些肌肉感,从而进一步感受到新款的变化,有效提升了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mm*1810mm*1710mm,轴距2670 mm。并配有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但是对于一台紧凑型SUV来说,第三排座椅就可以当它是个摆设了。

新款欧蓝德尾部的布局就比较简单了,其并没有跟风使用贯穿式尾灯,而是用了比较传统的两侧LED尾灯,造型有点类似丰田的汉兰达。车尾下方的后包围部分有一块大尺寸银色护板,在提高颜值的同时,还可以有效地抵挡一些小碰撞,护板两侧的传统排气位置被设计成了装饰,真正的排气隐藏在了车辆底部。新款欧蓝德尾部整体还是很规整的。

新款欧蓝德的内饰布局相比现款没什么大变化,只是做了一些当下流行的升级,比如,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但该车还是保留了丰富的实体按键,可以更方便准确的操作。在安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驾驶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和车道保持辅助(LKA)。车内配有11个安全气囊。

由于新款欧蓝德早已在海外上市,并且动力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245Nm,匹配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AWD四驱系统。

总结:

新欧蓝德还未在国内正式上市,只是在2022重庆车展中亮相了。新欧蓝德的尺寸数据与日产奇骏大小相当,所以实车尺寸也可以作为一个参考对象,动力可能还会增加有1.5T版本,但是现在官方还没有给出具体消息。三菱欧蓝德属于紧凑型SUV,其主要竞争对手是丰田的RAV4,在外观方面我觉得是欧蓝德赢了,但是动力将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