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庆涡轮增压车型量产40周年 宾利多车亮相速度节

2022年06月29日 11:2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宾利品牌携十台代表车型参与巡游活动,以庆祝品牌首款涡轮增压量产车型——慕尚Turbo迎来四十周年纪念。40年前,慕尚Turbo在日内瓦车展亮相,这款车型彰显了宾利品牌对于性能的重新定义。

宾利品牌发布首款涡轮增压车型的四十年以来,涡轮增压技术便与品牌发动机所具备的动力和扭矩密不可分。宾利汽车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示了收录于宾利典藏系列的七款涡轮增压车型,以及包括可输出659马力的欧陆GT穆莱纳版和最新三款搭载4.0升V8发动机、可输出550马力的宾利S车型。

宾利此次亮相的10台重磅车型分别为:1991年,Turbo R型车;2001年,雅致红标;2003年,欧陆 R型车穆莱纳Final Series;2010年,布鲁克兰;2010年,慕尚车型;2011年,欧陆Supersports超级跑车;2014年,欧陆GT V8 S;2022年,欧陆GT敞篷版 S;2022年,宾利飞驰S;2022年,欧陆GT穆莱纳版。

Turbo R型车在9年的生产期内一共生产4,111台。宾利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示了一款如今收录于宾利典藏系列的Turbo R型车。该车采用布鲁克兰绿的漆色和黄色边线,内饰搭配木兰花白色皮革,配以云杉绿滚边和胡桃木内饰面板。该车还搭载1987年推出的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燃油喷射装置,引入小型运动座椅,可以实现更高的最终传动比。

在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宾利S版车型携全新欧陆GT S、欧陆 GT敞篷版S和宾利飞驰S迎来全球首秀。所有车型均搭载最新的4.0升V8发动机,均专注于驾驶性能和视觉设计。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