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凡尔赛长测77】小剐蹭如何修复?免喷漆无痕修复了解一下!

2022年06月29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最近,我的凡尔赛C5 X 出现了一次小的剐蹭事故,有一辆电动自行车不小心蹭到车门上去了。导致主驾驶一侧车门出现了三个小坑。视觉上并不是很美观。如果不是一辆新车的话,我可能连修都不想修。但是凡尔赛C5 X买了半年左右的时间,这是第1次出现这样的事情,所以心里肯定不是很舒服。

出现剐蹭之后,我找过很多维修店,也去过4S店,当时4S店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把车门的漆面,全部铲掉,有坑洼的地方用腻子抹平,然后再重新喷漆。我认为这样的维修方式有一些得不偿失,小题大作了。

所以我就想找一家店,可以免喷漆,无痕修复。而且费用也比4S店重新喷漆要便宜不少。所以我就找到了一家,可以做免喷漆无痕修复的小店。

维修的方式也很简单,首先就是把车门内侧的护板拆下来。拆下来之后我们就可以看到车门内的情况,凡尔赛C5 X门内的用料和做工还是挺不错的,内部非常的规整。也有隔音棉的保护。

第二步是把隔音棉撕开一个小角,然后拿着工具把凹陷的地方给顶出去。顶出去之后,如果车门依然不是很平整,那就用小锤子,轻轻地敲打,直到车门漆面完全平整为止。

维修的师傅通过一个巨大的LED灯的照射,来看漆面是否已经恢复。

整个维修的过程还是很简单的,大概只持续了30分钟左右的时间,三个小坑就已经完全看不出来了。

最后我们把车开到户外,在自然光线下车门也看不出任何的凹陷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电动自行车剐蹭的时候也掉了一小块漆。非常小的一块,如果不贴近了看是看不出来的。凹陷解决了,但这一小块漆是没有办法弥补的了。

能修复到这样的状态,我觉得已经很满足了,肉眼几乎看不出来。

所以在这里也要跟大家提个醒,如果你的车跟我一样,只是出现了一个小的剐蹭,那么千万不要去4S店进行维修,维修的过程不但复杂,而且价格非常昂贵,你只需要去路边找一个小店,通过免喷漆无痕修复的方式,花两三百块钱就可以轻松的解决这个问题。维修方式非常简单,而且不会伤到原车的漆面,对于保值率也没有任何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