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700量产版曝光,造型机甲风,动力媲美V8

2022年06月29日 11:49: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去年随着坦克300的大火,长城正式将坦克品牌独立,并趁着热度接连在上海车展连推坦克700和坦克800两款品牌独立后的高端车型。如今,一年多时间过去了,距离两款新车的量产时间越来越近,日前坦克700的量产伪装照正式曝光。

虽然谍照中的量产车包覆严密,但依稀可见大体轮廓和去年上海车展亮相的展车几乎一致。整体也是方正的类型,不过线条相比坦克300和坦克500复杂许多,更像机甲风格。但粗壮的C柱和D柱似乎又在宣示着这是一款野性十足的硬派越野。谍照车辆的尾部并没有悬挂备胎,不过从谍照车辆尾部的痕迹可以猜测新车预留了外挂式备胎的位置。值得一提的是,谍照车辆的前大灯和尾灯似乎都不是最终样式,目前都更像是临时组件与整个车身的灯组预留位尺寸上有一定落差。至于最终量产版的设计样式,还需拭目以待。

虽然没有清晰的内饰谍照,但通过唯一露出的悬浮式中控屏,可大体猜测新车的座舱布局大概会延续去年上海车展登台那款车型的设计。虽然外观有十足的野性,但车内却呈现出科技+豪华的调性。让你在享受越野的同时,也不忘给到豪华城市SUV的享受。

从车型命名基本可以确定坦克700的定位,肯定会在坦克300和坦克500之上。因此, 虽然官方没有公布其动力信息,但结合坦克品牌的既往动力布局,可猜测坦克700大概会延续坦克500身上的那套3.0T V6+9AT,并且不排除高配车型或许还会增加一套P2混动系统,以实现媲美V8发动机的性能。

虽然从车展亮相到量产谍照曝光已有一年之久,但相信凭借坦克300持续热销维持的热度,以及坦克500渐渐拔高的品牌调性,坦克700正式上市后依然会博得不小的关注。依据坦克500 33.5-39.5万元的定价,大家猜测定位更高的坦克700指导价是否有可能冲破50万大关?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一起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