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e6长途续航测试,全程跑2203公里,单次满电续航超1000公里

2022年06月29日 12:18:02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如果说前几年火爆的乘用车市场,那不用说肯定是SUV,但近几年随着能源危机油价飙升,新能源汽车市场开始成为香饽饽,近两年来,唯一呈现市场同比正增长的细分市场也是新能源市场。

虽然新能源市场这几年日渐繁荣,但有一个不争的事实,那就是对新能源汽车用户来说,入手新能源尤其纯电动车最大的担忧还是来自续航里程的焦虑。因此,各大车企这几年纷纷在提升新能源汽车尤其是完善三电技术,此外,充电设施的布局这两年也是迅猛发展。

提到新能源汽车技术,不得不提的就是比亚迪汽车,相比国内一些其他在新能源发力的车企,比亚迪的新能源可以说是全球开花,不仅在国内市场火爆,海外市场比亚迪也有不错的市场表现,因此说比亚迪是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导者也不为过。

比亚迪在三电技术方面可以说是处于行业领跑地位,尤其是其刀片电池更是让其在2021年下半年开始销量激增,还因此在今年上半年比亚迪全面停产燃油车生产。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产品在续航方面一直表现稳定,且同级别产品中其续航能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据网络媒体报道:日前,比亚迪为了验证其产品的综合续航能力,用一款MPV车型e6在印度进行了一次超过2000公里的旅程测试。其出发地是印度知名经济城市孟买,终点则是印度首都新德里。

据悉此次旅程穿越了印度4个邦的9座城市,总里程达到了2200公里,单次满电里程甚至超过了1000公里,其余的充电工作则利用途中充电设施完成补能,如此的一次长途旅程测试,足以证明比亚迪的车子中远途完全没有问题。

比亚迪全新e6搭载71.7千瓦时刀片电池,单次充电续航里程超过了500公里,达到了520km,拥有580升超大后备箱空间。其具备快充功能,配备的高效车载充电器,让其能从20%到80%电量充电最快仅40分钟,对于日常驾驶和出行来说,非常实用,哪怕在高速路上,一顿饭的功夫,就能让人车同时能量满满。

据了解,自2007年进入印度市场至今,比亚迪已向当地累计投资超过1.5亿美金,建成2个工厂,持续推进比亚迪在印度和南亚的本土化发展。

比亚迪在印度发布的全新e6,刀片电池凭借其超高的安全性能以及长续航在印度享有盛誉。

全新的比亚迪e6目前在国内还未正式上市,此前推出过多个版本,还因地域原因推出了澳门版车型,其起步售价也超过了30万元。随着腾势D9的推出,比亚迪e6的价格估计也会受到一些影响,全新款车型上市后会怎样定价,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