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IONIQ 6官图发布,这波又飒又野的设计,你打几分?

2022年06月29日 14:0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韩系车在造型设计方面的把控,一直都颇受国人青睐,虽然近些年由于设计师审美的跑偏,引来不少诟病,但人们心里依旧对韩系车的颜值回归,充满了期待。目前来看,燃油车在这个以大嘴为美的主潮流面前,是没有多大盼头了。不过在新开辟出的纯电动车领域,韩系车却表现得格外强势。现代IONIQ 5和姊妹车型起亚EV6不仅有着颇高颜值,其在外海市场也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电动车型之一。

在电动赛道取得开门红之后,现代趁势又带来一款全新纯电动轿车—IONIQ 6。该车有望于7月14日首发亮相。作为IONIQ系列的第二款车型,IONIQ 6要比5高一级,未来进入国内市场后很有可能会与小鹏P7比亚迪汉等车型展开较量。

在造型上,该车延续了Prophecy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风格前卫而又狂野,呈现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让人一眼望去就觉得这车“不好惹”。前脸造型简洁而不简单,嵌入机盖的大灯组搭配下方棱角分明的前保险杠及雾灯造型,极具侵略性。

车身侧面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姿态,大溜背设计和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使得车辆的运动感和流畅性得到显著提升。后视镜采用的是后置摄像头,不过未来量产版车型应该会采用传统后视镜。尾部的贯穿式尾灯内部是颗粒状灯源,微微翘起的小鸭尾和后保险杠处的粗壮饰条,气场十足。

车内设计同样充满科技感,双联屏设计在大量平直线条的勾勒下,简洁又富有层次感。而氛围灯的点缀,让车内多出几分科幻色彩。动力方面据悉将会配备77.4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超550公里,双电机版本最大输出或可达300马力。不出意外的话,未来还将会推出N性能版本,不然就有点对不起这狂野不羁的颜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