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X6 M最新谍照 将于2023年春季亮相

2022年06月29日 14:12: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纽博格林赛道拍摄到了一组2023款宝马X6 M车型的最新路试谍照。这次与此前发布的谍照有所不同,新车仅采用了轻度伪装,整体的造型设计更加清晰可见。据悉,最快将于2023年春季亮相。

从最新发布的谍照我们可以发现,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格栅尺寸并不算夸张,其内部结构进行了修改,两侧大灯组造型变得更加犀利,配上全新的下包围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较为流畅,搭配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圈,使侧面看起来更加动感。新车尾部虽然没有伪装痕迹,但并不意味着没有发生改动。据我们观察发现,新车尾灯也进行了调整,并添加了新的自定义选项,可以满足更多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底部亮黑色后包围组件和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系统,也将进一步突出其性能属性。

内饰部分,据外媒猜测,新车将配备全新的曲面双联屏,内置最新版本的iDrive 8系统,可用于管理多媒体和连接平台。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5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并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使用48伏轻型混合动力技术 (MHEV)为发动机供电。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