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限25台的斯堪尼亚V8 650S中国限量版来了 快找到自己必买的理由

2022年06月29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2022年6月28日,备受瞩目的斯堪尼亚V8 650 S中国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这款斯堪尼亚旗舰产品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车型,而且全球仅仅只有25台,不得不说斯堪尼亚对于中国用户的偏爱,以及对于中国文化的尊重。对于斯堪尼亚的铁粉来说,这可是难得的专宠机会,快来让我给你一个必买的理由吧!

斯堪尼亚V8标识国内独家拥有 为这种尊贵感必须买!

从远处观望斯堪尼亚V8 650 S中国限量版车型,会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震慑感。而当您在近处观察这款车时又会惊奇的发现,其既有历史积淀,又拥有高雅的气质。可以说,该车型将欧洲的高贵气质与中国的传统文化进行了巧妙的结合。而该车型车身上独有的V8标识,绝对让您瞬间高端大气上档次。

内饰精致配置丰富 为这种花钱买享受的感觉必须买!

斯堪尼亚V8 650 S中国限量版车型的内饰和配置也是在该车型外观正式公布之后的首次公开发布,其无论是在舒适性、安全性等方面都表现出了让众多车型望其项背的实力。俗话说得好,千金难买我愿意,而购买斯堪尼亚V8 650 S中国限量版车型让您又花千金,又非常乐意的效果绝对不可多得!买,必须买!

V8发动机的声浪让人陶醉 为这个feel倍儿爽必须买!

斯堪尼亚V8系列车型自1969年问世以来,也走过了50余年的发展历史,在这其中还不乏搭载730马力发动机的系列明星车型。总而言之,斯堪尼亚V8系列发动机就是要把竞争对手按在地上摩擦,听着这种醉人声浪绝对是一种享受。买!不买还等什么呢?

斯堪尼亚V8 650 S中国限量版车型加上斯堪尼亚的定制化服务,可以让不同用户满足自身的实际使用需求。而该车型的到来,不但可以充分满足国内高端用户的实际使用需求,更是可以让部分斯堪尼亚品牌的追随者们可以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这个品牌的扛鼎之作。这种感觉肯定是妙不可言的,如果您的经济实力允许您这样消费,那么斯堪尼亚V8 650 S中国限量版车型您绝对不要错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