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Lyriq车型图曝光 定位为中型SUV

2022年06月29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Lyriq车型图,新车定位于豪华中型纯电SUV,令人惊叹的设计和巧妙的集成技术与通用汽车的Ultium平台相结合,将提供前所未有的高性能豪华体验,为凯迪拉克树立新标准。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格栅配备封闭式盾形造型,内部镶嵌多条LED灯带,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整体看起来极具未来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造型设计,搭配上大尺寸的多辐式轮毂,营造出一种较为不错的运动气息。车尾配有造型夸张的分段式尾灯设计,纤细的灯带配合丰富的横向车尾线条,使其新车看上去更有立体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设计简洁,并运动分层式布局,配上令人惊叹的33英寸弧形LED屏幕,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该车配备带有19个扬声器的AKG高保真音响系统以及可变色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40N·m的驱动电机,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行驶超过300英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