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iX1海外实拍,4.5米车长,双联屏,WLTP续航最高435公里

2022年06月29日 15:55: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新能源大潮来临之后,宝马就及时开启了电气化转型之路,以iX系列应对全新竞争环境。日前,全新宝马iX1亮相2022古德伍德速度节,引发多方热议。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实拍图,看看新车在哪些方面带来惊喜。

外观设计上,全新宝马iX1虽然主体架构没有做出改动,但整体观感还是更为年轻动感。其前脸部分保留家族经典的“双肾”型中网,但内部却以封闭式布局强调纯电汽车身份,多根粗壮竖状镀铬饰条提升整体气场。两侧大灯组比较硬朗,没有走“眯眯眼”路线,LED光源照射效果不必担心,在熏黑处理之后更显激进。前包围区域以黑色镂空状结构填充,三段式设计更显层次感,进气口下方还配备蓝色折线,辨识度进一步增强。

侧面来看,全新宝马iX1注重打造运动气息。其车顶线条比较流畅,在B柱处有着明显下倾,还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车窗周边以镀铬饰条勾勒轮廓,配合后排隐私玻璃,档次感有所提升。其半隐藏式门把手堪称亮点,充电接口则在右后轮眉上方。19英寸花瓣式铝合金轮毂尺寸适中,还配备了米其林电动汽车专用轮胎,胎噪问题得到很好抑制。

尾部方面,全新宝马iX1层次感很是吸睛。其车顶部分延伸出扰流板,运动属性因此强化。尾灯组虽然不是贯穿式造型,但斧刃式外观与熏黑式灯罩,视觉观感同样出彩。后车牌处有着明显凹陷,下包围区域则是以高亮黑饰板与银灰色防擦板覆盖,起到较好防护作用。

全新宝马iX1在内饰部分科技感比较强烈,其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0.7英寸触控液晶屏,两者形成双联屏结构,以折线式布局排列,更有利于驾驶者掌握车辆丰富信息,操控多种功能。该车内嵌最新iDrive智能车机系统,人机交互体验不必担心。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拨杆式电子挡把操控便捷。

尺寸方面,全新宝马iX1长度为4500mm,轴距则是2692mm。其定位紧凑型纯电SUV,虽然数据表现比较一般,但内部空间还是较为宽裕。该车座椅用料很是考究,同时还能支持电动调节、电动记忆等功能,腿托的加入堪称亮点,进一步优化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iX1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达到313马力,峰值扭矩则为493牛·米。其提供电动四驱系统,能够在5.7秒就实现零百公里加速。该车电池组容量为64.7kWh,在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35公里,并且支持快充技术。

总结

作为该系列最新力作,全新宝马iX1在外观设计上坚持前卫激进风格,迎合年轻消费者审美。内饰配置科技感难以忽视,动力输出和空间尺寸则中规中矩。预计该车在国产之后会对续航里程有所增加,毕竟在宁德时代发布麒麟电池之后,纯电汽车领域又将掀起新一轮的“续航大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