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20.99万元,别克昂科威S改款上市,配置有所调整

2022年06月29日 16:05:06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对于别克汽车,相信各位车迷朋友们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毕竟,作为美系汽车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它不管是在我们国内市场还是海外地区,都具有一定的地位以及影响力,自进入我们国内市场以来,旗下车型凭借较为出色的造型设计,以及良好的品质表现,加上较为亲民的价格,更是赢得了不少国人的青睐。近日,小编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2022款昂科威S改款车型正式迎来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20.99-27.99万元,此次新车的到来,又将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2022款昂科威S改款车型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加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看上去给人感觉很有档次感,硕大的车标LOGO标识,彰显了自身的身份,引擎盖上线条的较高隆起,加上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的护底板,从而给人一种力量感十足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此次新车可选车款数量从8款减少至5款(取消了652T两驱精英型、GS两驱智慧运动型和GS两驱智享运动型),对于这一举动,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除了车款数量有所减少之外,别克昂科威S改款车型在配置方面也是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

虽然2022款昂科威S改款车型552T两驱精英型、552T两驱豪华型、652T两驱豪华型和GS四驱运动型将全车车窗一键升降调整为前排一键升降,但是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除了552T两驱精英型)。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数据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所以在实际空间方面也不会有明显的变化可言,只不过,作为一款中型SUV,别克昂科威S空间舒适性方面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好评,所以别克昂科威S改款车型自然也不会令你感到有所失望。内饰氛围方面,2022款昂科威S改款车型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区域微微侧向驾驶员一侧,有利于驾驶员日常更加便捷式的操作,并还保留了一定的实体按键,大面积皮革材质的包裹,以及镀铬饰条的装饰,从而使其整体给人一种舒适且豪华视觉感受。

动力方面,2022款昂科威S改款车型动力系统不变,依旧提供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峰值扭矩可达270牛·米,以及2.0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可选,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上可以说是相当强劲。综合而言,在当下国内竞争激烈的中型SUV领域,别克昂科威S的销量表现还算较为不错,虽然此次2022款昂科威S改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但是凭借较为亲民的价格,相信依旧会受到不少国人的青睐。对于2022款昂科威S改款车型的到来,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