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鸥再曝新谍照,海鸥和海豚同框出镜看看到底差在哪里

2022年06月29日 17:03:02
分享到:

6月28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公布了几张比亚迪海鸥的最新谍照,其实之前海鸥的谍照也有不少,不过这次曝光的谍照最大特点就是比亚迪海鸥和海豚同框出现了,从照片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到海鸥和海豚在车身尺寸上的不同,海鸥的定位明显低于之前发布的海顿。预计新车将在今年三季度正式亮相。

从这张最新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到海鸥依然被厚重的迷彩所包裹,虽然细节无法仔细考究不过通过和同框海豚进行对比,我们明显可以看出海鸥的车身尺寸要比海豚更加迷你。海鸥的A柱位置明显要比海豚的A柱倾角更小,前机舱也相对短小,另外就是海鸥的后车窗线条拉升明显,C柱比海豚更短小。

海豚长宽高为4070*1770*1570毫米,轴距2700毫米,那么据此推断,海鸥的长度可能是在3800毫米左右,得益于e平台纯电架构加持,海鸥的轴距目测并不会短到哪去,小编猜测不会低于2600毫米。

通过两车外观的对比正面印证了海鸥的定位会低于海豚。比亚迪海鸥的推出可以进一步下探比亚迪新能源汽车的用户下限,跨级挑战目前一众的A00级甚至是A0级新能源小车。

配置方面海鸥将会搭载比亚迪招牌的刀片电池,预计续航里程会在400公里左右。同时海鸥还有极大可能会配备热泵空调以及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据有关信息透露海鸥的内饰设计风格会与海豚较为类似,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都不会缺席。

另外海鸥还是一款高压平台车型,支持快充,这一点是很多现在市面上A00级小车所不具备的能力,对于日常出行补能非常便捷。目前海豚的售价区间是10.28万元到13.08万元,小编大胆预测海鸥的售价应该是在10万元左右,很可能以8万元左右起售,顶配价格10万元出头。

五菱宏光 MINIEV 已经向市场展现了A00级微型车市场的巨大潜力,各大厂商也在紧锣密鼓地布局自家A00级微型车车系。在 e 平台 3.0 架构的基础上,比亚迪自然要推出属于自己的微型电动车,海鸥也就由此应运而生。

从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小编认为比亚迪海鸥很可能成为比亚迪旗下首款10万元以内的新能源车型。果真如此的话比亚迪海鸥将会突入一众A00级小车市场,抢占一票3,4,5线城市小车订单,其中零跑T03、小蚂蚁、五菱宏光MINI EV以及即将上市的几何E等车型都将迎来强劲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