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速腾新增1.5T;全新雅阁曝光;大众CC猎装版谍照

2022年06月29日 17: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6月29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全新速腾/宝来上市,11.29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官方获悉,全新速腾和宝来正式上市,且售价区间分别为12.79万元-17.29万元、11.29万元-14.19万元。

两款车型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配置方面,均有不同程度升级,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尤其是新速腾,简直就是“小号帕萨特”。内饰也是最新的家族设计,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至于动力方面,宝来取消了1.5L版本,而速腾首增1.5T发动机。

要是上个速腾R-Line版,就更好了。

汽车大事件二:现代IONIQ 6官图,下月首发

日前,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现代IONIQ 6的新车官图,按照计划,其将于7月14日正式首发。

可以看到,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此前发布的Prophecy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凸起的大灯组很有张力,前保险杠和雾灯区域的设计也是有棱有角的,而从侧面来看,相当丝滑的车身曲面,预计会带来不错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未来有望推出N性能版本。

汽车大事件三:本田雅阁渲染图,收敛了一些

此前不久,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本田雅阁的渲染图,并且新车有望在2023年正式发布。

据了解,之前已经曝光了新车的伪装谍照,但是碍于其伪装的程度太高,我们只能看出部分设计,全新的大灯组更加修长,底部还有明显的大尺寸格栅,视觉重心更加低趴。至于动力方面,该车预计将搭载e:HEV混动系统。

这到底是不是“大号思域”?

汽车大事件四:欧版丰田RAV4发布,内饰升级

近日,丰田汽车发布了新款欧版RAV4,预计将于年底之前上市,国内市场仅作为参考。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动力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内饰也还是熟悉的设计,最大的变化就是升级了部分配置,例如12.3英寸数字仪表、10.5英寸中控屏、以及全新的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等等。

就算不变,也能卖得好。

汽车大事件五:大众Arteon猎装版谍照,配怀挡设计

此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Arteon猎装版的伪装谍照,国内对应的是CC猎装版,并且预计在2023年正式发布。

外观造型上,新车仍旧是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双L型的日行灯和镀铬格栅融为一体,而作为Shooting Brake版本,尾部的造型才是重点,性感优雅的曲线耐人寻味,另外,还有掀背式尾门设计。

不愧是“最美大众”。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