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0万以内最好的SUV?何小鹏透露G9最新进展

2022年06月29日 17:44:01
分享到:

50万元以内最好的SUV?是发微博的时候少打了个零吗?

6月29日,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在其社交平台透露小鹏G9的最新进展(别误会这不是绕口令),小鹏G9将在8月份启动预订,9月将正式迎来上市,上市后很快启动用户交付,何小鹏认为这将会是“50万以内最好的SUV”。

看到这条消息时我一度认为何小鹏是不是少打了个零,要知道理想L9可是500万元以内最好用的SUV啊,咱G9应该也不差吧?

虽然表面很谦虚,只是认为这将会是“50万以内最好的SUV”。但是字里行间透露的骄傲是掩盖不了的,何小鹏认为这款车最好的是多项全能,无论颜值、空间、内饰、动力、续航、智能、安全、NVH等,绝对是旗舰。

操控和动力方面,德国顶级工程师团队调校的底盘让G9的操控高级感可以媲美保时捷卡宴,同时零百加速达到3秒级,整车NVH静谧性更是可以媲美GLS迈巴赫

看看这就是文字的魅力,保时捷卡宴和GLS迈巴赫都是超百万的豪华车型,而小鹏G9却能媲美,售价仅是50万以内!

根据何小鹏的介绍,G9搭载的是智能双腔空悬,来自顶级供应商的双腔空气弹簧基本是目前百万级豪车才有的配置,通过可感知硬件、高精地图的预判能力提前预知路况,主动调节悬挂等功能。

续航方面,G9拥有700公里+的续航能力,同时搭载了800V高压超充平台,2022年开始将逐步布局800V/480kW超充网络。充电5分钟能增加续航里程200公里。

智能化方面,全栈自研的XPILOT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配备双激光雷达,双Orin芯片的算力加持,将会是一套更高阶的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真正意义上实现从起点到终点的全场景、端到端的最安全、最好用的智能辅助驾驶,硬件软件数据运营真正的四位一体(何小鹏微博原文)。

何小鹏还认为:“G9的智能是更有维度的!除了驾驶,G9实现的是全场景的智能。比如,我们给G9打造的是一个科技感十足的VIP休息舱,行业首发的5D智能座舱,依靠自研后的软硬件打通让用户在车内无论是观影、音乐还是游戏,都能享受到全维的、沉浸式的体验。”

那么这辆车真的有这么好吗?期待后续的实车试驾体验,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