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实车现身,前脸调整,尺寸加长,或配曲面大屏

2022年06月29日 19:40: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前段时间,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在美国密歇根州的路试谍照,由于现款CT6已在北美市场停产,所以新车或将为中国市场专属打造,这不,日前全新凯迪拉克CT6伪装测试车现身国内,新车针对造型设计进行升级,车身尺寸也将加长,或还将提供混动系统。

从实拍图来看,虽然路试车覆盖了厚厚的伪装,但还是可以看到前脸的变化。标志性的盾形进气格栅没有缺席,内部换装熏黑点状元素,营造出更强的气势。经典的泪眼大灯调整为家族最新的分体式设计,上方狭长的灯组与格栅相连,给人感觉十分凶悍。再配合两侧更大尺寸的进气口造型,以及下方更大面积的梯形下格栅和前铲设计,运动气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而根据此前海外曝光的谍照来看,新一代凯迪拉克CT6的侧窗线条更为流畅,从而形成溜背设计,呈现出优雅修长的车身姿态。同时,C柱、D柱之间的三角窗面积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这或许意味着后排座椅位置将更加靠后,车身尺寸也将得到加长,作为参考,现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223/1879/1492mm,轴距达到3109mm。尾部排气则改为双边单出布局。

内饰暂未曝光,大概率将采用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化设计,例如LYRIQ锐歌上的那套连体曲面大屏,毕竟曝光的新款凯迪拉克XT4就是如此。动力上预计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0手速一体变速箱。同时外媒表示,新车还很有可能会搭载一套全新的混动系统。

综合来看,更运动也更有气势的造型设计,加之更大的车身尺寸,更有充满科技感的内饰氛围,或还有混动系统的加持,凯迪拉克CT6的竞争力将得到提升,不过,更多细节仍有待凯迪拉克官方进一步公布。那么,对于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