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荣威全新中大型SUV——RX9内饰首次曝光

2022年06月29日 19:4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荣威全新中大型SUV——RX9内饰首次曝光。从谍照来看,新车内饰将采用三联屏设计,内饰豪华感提升明显。

荣威RX9内饰科技感不俗,,中控台大尺寸三联屏贯穿整个前部座舱,科技感丝毫不逊色新势力产品。而在三联屏下方还配有隐藏式空调出风口、钢琴按键,进而构成较为简洁的中控区,符合当下设计潮流。电子挡把下方还采用掏空处理,进而形成分层式储物空间,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前排的空间表现。

结合此前的申报信息,荣威RX9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83×1967×1786mm,轴距2915mm。谍照车型采用6座2+2+2布局,二排还配备独立头等舱座椅,并配有航空头枕,乘坐体验上乘。除此之外,新车内饰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包裹,豪华感不俗。

简单回顾一下外观设计。荣威RX9采用与全新RX5相似的设计语言,前大灯采用上扬设计,并与扁平的前格栅连为一体,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整车侧面设计较为简洁,隐藏式门把手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同时新车在车窗框以及车门下方都加入镀铬装饰,辅以“荣麟”样式纹路,精致感不俗。21寸双5辐轮毂张力十足,避免整车看上去头重脚轻。

车尾则采用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布局,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颇有美式SUV的风范,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很好地提升了车尾的力量感。

动力方面,荣威RX9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34Ps,传动系统则匹配9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搭载CDC智能电控减震系统,进而保证在不同的路况与驾驶条件下的操控以及乘坐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