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99元起,豪华纯电MPV上汽大通MAXUS MIFA 9震撼上市

2022年06月29日 21:49: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今年是新能源MPV集中爆发的一年,腾势D9,岚图梦想家,荣威iMAX8EV都是实力不俗的产品。6月29日,全尺寸豪华智能纯电MPV上汽大通MAXUS MIFA 9也加入了竞争!

MIFA 9全系共发布森林六座版、高山六座版、高山旗舰版三款“人人都是VIP”的六座系列,及绿洲七座版、草原七座版、森林七座版、高山七座版四款七座系列。

七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9-41.99万元,用户还可通过“蜘蛛定制”自由选配,定制独属于自己的Dream car,下单用户即可享惠享金融礼、整车终身质保礼、家用电桩礼等9大好礼。

新车尺寸为5270×2000×1840mm,二排座椅具备通风、加热、按摩和腿托功能,并支持电动12向调节,配合3200mm超长轴距,可舒享各式惬意坐姿;三排有效腿部空间达980mm,肩部空间更是达到同级最宽的1570mm,实现乘客“人人都是VIP”的体验,同时三排座椅也拥有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头等舱”的快乐稳稳拿捏。

在高通8155+联发科8666双高性能座舱芯片加持下,蜘蛛智联的智能座舱系统更让舒适体验升维。无论在前排还是后排,MIFA 9可实现或语音或触屏“一键控全车”,比如全球首创的“如影随形”功能,在乘客交换座位时,原先的座椅设置、椅背屏设置等,都将“无感”切换到新座位上。

此外,MIFA 9全车拥有多达42处全域声学包配置等静音黑科技,消声于无形,减噪优于同级标杆车型2dBA以上,真正独享一方私密天地。最后,精心调校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五连杆独立后悬架组合,更能有效过滤路面颠簸,保证了最舒适的车辆操控性及乘坐舒适性。入座MIFA 9,即可瞬间进入“舒适圈”。

舒适大空间和空间的灵活布局就像“鱼和熊掌”?“空间魔术师”MIFA 9用“极智灵活”演绎空间的N种舒适可能,实现起居室、会议室、储存室等空间场景的快速切换。该车拥有同级罕见的全三排电动滑轨,第三排前后滑动行程可达同级最大400mm,实现后备箱空间随心变,第二排也可轻松为家人打造长达2.3米的超大躺平空间,并且所有这些场景的变化,只需使用一键联动功能,轻轻一按,5秒即可自动实现。

基于全新一代E2架构,MIFA 9搭载上汽集团全新一代智能高效电驱系统和90度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超560km,风阻系数仅为0.29Cd,百公里电耗仅17.1度,且只需30分钟即可充满80%电量,彻底和电量焦虑说再见。

同时,得益于地平线征程3、TI TDA4两大领先智能驾驶芯片的支持,MIFA 9实现了MPV届首个高速、低速、零速(停车)的“3速段”智驾场景覆盖:在高速路段,上下匝道、智能规避、主动超车等动作,交给MIFA 9便能一气呵成;在低速路段,启用“窄路通行”功能,MIFA 9可自动完美避开两侧障碍物,轻松穿行大街小巷;在停车阶段,不管有无障碍物,何种地形,只需一键启动UTOPILOT保姆级泊车功能,就能自主泊车,成为停车困难户的福音。

动安全方面,MIFA 9整车采用80%的高强钢,其中26%的超高强钢,车内首次在MPV界采用了主驾驶远端气囊,搭配前排5个气囊、2个长度覆盖三排的宽幅侧气帘,如钢铁般的硬核车身和超贴心的软性防护合二为一;另外,MIFA 9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第三排ISOFIX儿童座椅接口,整车最多4个ISOFIX接口让多胎大家庭安心出行。

以极致座驾,赴时代之约!MIFA 9,从外观设计、科技互联、空间体验到安全性能,重塑行业标准,开启全球豪华智能纯电MPV新纪元,将颠覆用户的多人移动出行体验。在全球绿色新能源赛道上,上汽大通MAXUS将不断加速,向世界展现新时代的“大通风采”,也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大通智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