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配不加价,上市就少3千,新款名爵5更值得买了?

2022年06月30日 00:40:0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年来自主品牌凭借着自己的不懈努力,已然有了赶超合资品牌的实力,各个品牌的产品力也得到了显著提升,品牌形象也是日益丰满。随着购置税减半政策推行以来,新款MG5也迎着这个势头发布,官方指导价为6.79-9.99元。平心而论,这个价格已然相当亲民,MG官方还推出了3000元的购车补贴,MG5到底值不值得买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外形而言,MG5可谓是走在了时尚前沿,鲨鱼式的大嘴极具攻击性,车身的线条也极为流畅,大有平民超跑的身段,带给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也符合当下Z世代新青年的口味。其车身的长宽高分别是4675/18742/1473(1480)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尺寸算不上很大,却也符合紧凑型车的普遍水准,空间对于尚未婚育的Z世代来讲,也不会显得局促,更何况有着这般出色的性价比。

同外观一样,内饰的氛围也是颇为吸睛,黑红的配色将运动基因注入骨髓,平底方向盘时刻勾着你的驾驶欲望,让你忍不住想要驾驭着它尽情驰骋。整体的功能布局也还算合理,物理按键的便捷性也恰如其分。

另外,新款相对老款配置还有所升级,比如入门款增加了定速巡航,且支持Hicar,而顶配增加的是车道偏离、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志识别、前方碰撞预警、540度影像、MG PILOT辅助驾驶系统、远程启动、远程控制车门、车窗、空调、诊断车况、自适应远近光灯、自动空调等功能,车联网、OTA升级、卫星导航、雅马哈音响等配置也出现在更多的版本上面,而且考虑到价格并没有提升,依然很亲民,还是颇具吸引力的。

动力层面,新款MG5提供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88千瓦和127千瓦,搭载5MT、CVT、7速DCT变速箱。1.5L动力水平只能算是中规中矩,但是对于10万元级别的家用车来讲,已然是足够了,1.5T相对来说更为强劲,两款车油耗分别在5.6-5.9L左右。

如今的汽车市场早已是年轻人的天下,就当下Z世代的新青年来讲,对于一部车型难免存在着既要,又要,还要的局面,可往往他们不是刚刚参加工作,就是没有多少存款的“月光族”,一部配置丰富且外形靓丽的平价车型,往往会是他们的首选。而新款MG5在这方面无疑拿捏得相当准确,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都精准地打击在了Z世代的需求点上,比起老款更值,期待它能够在后续的市场销售中取得较好的销量,获得Z世代新青年们的青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