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补能网络昆明腾冲线正式贯通 全程约670km

2022年06月30日 00:45: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29日,蔚来Power Up Plan补能网络昆明腾冲线正式贯通,这也是一条由蔚来用户参与共创的目的地加电路线。1月16日,在邀请盲盒活动中,蔚来用户@81268惊喜解锁了一条“锦鲤”加电路线,在思考路线时,用户将目光投向了位于云南的昆明至腾冲路线,将自己向往的西南之行寄托于此,同时也希望助力更多车友探索昆明腾冲沿途风光。经历了数月的准备,蔚来为@81268以及所有蔚来用户朋友们带来了这条路线。

据悉,Power Up Plan昆明腾冲线全程约670km,沿途布局2座换电站、4座超充站、2座目充站。从四季如春的昆明出发,途经热情洋溢的彝乡楚雄,绕过风花雪月的大理,穿越巍峨雄奇的保山,抵达“极边第一城”腾冲,领略滇池、彝人古镇、苍山洱海、高黎贡山、火山热海等高原奇景。一路西行,沿路领略高原神韵,奔赴多样生态之旅。

Power Up Plan目的地加电路线启动以来,蔚来已先后打通318川藏线、川西藏羌环线、独库公路、青藏线、太湖环线、辽西环线、山东半岛环海线、吉林长白山线等31条旅游路线,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出行加电体验。

根据易车App新能源热度榜数据显示,蔚来排名第7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