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 MULAN内饰官图首次曝光 采用悬浮式中控屏/旋钮换挡设计

2022年06月30日 00:47: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MG MULAN欧洲版——MG4 ELECTRIC内饰官图曝光,据悉该内饰或与国内版略有区别。同期,上汽方面还公布了MG MULAN的更多动力系统细节。

MULAN欧洲版拥有三点和九点位置双辐设计的方向盘,其实就日常使用来说,持握便利性优于常见的三辐样式,车内还有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采用旋钮换挡设计,中控台底部也采用了类似大众ID.4的设计,空间使用效率更高。

外观方面,MULAN欧洲版与国内版区别不大,都拥有锐利动感的造型,非常符合当前消费者们的审美,将会采用两厢掀背车身,尾部拥有流行的贯穿式LED光源设计。MG MULAN长4287毫米、宽1836毫米、高1516毫米,轴距2705毫米。

动力方面,目前在国内公布的信息是,MG MULAN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50千瓦的电动机,双电机四驱车型系统最大功率330千瓦,最大扭矩600牛·米,车辆的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仅需3.8秒。

电池方面,国内版将搭载由宁德伊控动力系统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组,通过引入LBS躺式电芯,不仅打造出更高的密度效能,还降低了电池整包厚度,有效节省了舱内空间。

上汽“魔方”电池创新采用LBS躺式电芯和先进CTP技术,使得电池整包厚度低至110毫米、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提升整车空间利用率,同时也大幅提高了效能,使新车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520公里。

新车还搭载同级领先的“零热失控”防护体系,将用电安全、电池衰减等消费者“痛点”通通解决。同时,MG MULAN还拥有多项电池智能管理, SOC算法±3%,能够更准确地预测出剩余电量和里程。

MG MULAN拥有5.3米的转弯半径、50:50前后轴荷比,加上490毫米超低质心高度能使车身更稳定、操控更纯粹,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有效提升操控表现,德国大陆MK C1解耦式电制动控制系统为MG MULAN带来36.9米的最短制动距离。

另外,MULAN欧洲版动力参数也已经公布,先期将推出单电机后驱车型,其中包括:

●搭载51千瓦时电池组的车型,电动机功率125千瓦,WLTP续航里程约350公里;

●搭载64千瓦时电池组的车型,电动机功率150千瓦,WLTP续航里程约450公里,0-100公里/时加速时间8秒内。

最后,根据外媒报道的消息,目前双电机四驱车型正在进一步开发筹备中,上汽星云纯电专属架构支持400伏电气架构,未来还可以升级至800伏电气架构,以此来实现更快的充电速度。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显示的数据,MG名爵品牌热度排名第37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