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KiWi EV内饰官图 采用未来银/星际黑内饰配色

2022年06月30日 00:48: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29日,2023款KiWi EV内饰官图发布,内饰设计延续Hyper-Future新潮美学设计理念打造,拥有未来银、星际黑两种潮色内饰,并采用高端麂皮材料,搭配全新一体式“瀑布”双联屏,为用户打造全新数字化质感座舱,新车预计8月正式交付。

2023款KiWi EV采用全新一体式“瀑布”双联屏,由10.25英寸仪表盘和10.25英寸触控屏组合而成,设计风格采用半透明磨砂、微光元素,中控屏采用原子桌面布局设计,可实现桌面自定义,并且支持语音交互、多媒体影音、地图导航、车控设置等功能。

内饰色彩上,2023款KiWi EV提供未来银、星际黑两种配色方案。未来银整体使用舒适、柔和的中性色搭配,彰显高级质感。星际黑采用整体黑色和略偏红调的金色搭配组合,突显个性感。

2023款KiWi EV整车内饰采用麂皮材料,仪表台及门扶手采用软质材质,触感细腻柔软。座椅采用超纤麂皮材质,配以打孔工艺,精致美观透气效果好。座椅面料缝线采用菱格绗缝工艺,人体接触面积更大,乘坐的触感更柔软。

同时,新车在内饰细节上也进行了质感全新升级,皮质方向盘高度可调、握感更舒适,拥有3D环绕式品质音响,新增中央储物杯托和12V车载电源,可用来连接智能行车记录仪、车载吸尘器等电子设备。

外观设计方面,2023款KiWi EV延续TWO-TONE车身分层设计的同时,在前脸、两侧门板腰线、后视镜、尾门玻璃周边多处均采用高光镭射风格设计,通过工艺提升整车高级感。

前脸亮面采用真空镀铟工艺,在高真空条件下实现纳米级镀层,外观致密均匀,金属色彩纯正。据悉,真空镀铟技术相比传统水电镀,无重金属废水、废渣、废气,更加突出新能源车的绿色环保。

此外,2023款KiWi EV还有外饰细节升级,新车采用四叶草风格轮毂,新增开门迎宾灯。根据此前的信息显示,新车还将搭载大疆车载智驾系统。

作为参考,2022款在售车型售价7.88-8.58万元。车辆电动机功率40千瓦,电池容量31.9千瓦时,NEDC续航里程305公里。

根据易车App“销量榜”数据,宝骏KiWi EV在微型车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8位,5月销量2045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