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3 CS最新谍照 最快或将于2022年内亮相

2022年06月30日 00:4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马M3 CS最新谍照,新车最快或将于2022年内亮相,预计将会进一步提升碳纤维材料的使用来降低车身重量,具有更强的性能取向,同时还可能会融入一些M4 CSL的设计元素。

外观设计方面,宝马M3 CS最新谍照取消了行李厢上的伪装,前脸可能将会采用与宝马M4 CSL相似的设计,拥有巨大的双肾进气格栅,以及样式更加酷炫的头灯造型,预计还会增加碳纤维套件的使用量,尾部能看到显示性能的圆形双边共四出排气管。

根据此前的谍照可以知道,宝马M3 CS将会搭载最新的曲面双联屏,车内也会大量使用碳纤维材料装饰,也许还会提供后座拆除选项,整车具有极强的科技感和运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M3 CS预计将会继续搭载3.0T发动机,功率可能达到402千瓦,将会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也许还会匹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