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出头想买合资中型SUV,看看新捷达VS7值得买吗?

2022年06月30日 01:01: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在国内的中型SUV汽车市场中,无论是自主品牌还是合资品牌都是一抓一大把,但要说最便宜、性价比最高的合资中型SUV则非新捷达VS7莫属,之所以称之为“新”,是因为在今年5月20日刚刚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入门价仅为10.49万元,顶配也才13.39万元,相当于自主品牌紧凑型SUV的价格,就可以享受到德系品质的中型SUV的待遇,那么,除了价格之外,新捷达VS7还有哪些亮点,到底值不值得买?

10万出头想买合资中型SUV看看新<a href=捷达VS7值得买吗-图1">

作为中期改款的新捷达VS7,不仅传承了德系血统和大众品质,之前经常被大家吐槽的外观不够帅气、内饰比较廉价,在新捷达VS7身上也都得到了解决。比如外观方面,前脸进行了重新包装,加入了更多新潮时尚的元素,如“Y型雕刻铠甲”式的镀铬中网,以及大“Y”型的日间行车灯,看上去不仅更加的精致,也更加的运动。

10万出头想买合资中型SUV看看新<a href=捷达VS7值得买吗-图2">

虽然价格实惠但全系使用了LED灯,作为一辆城市家用车来说是非常实用的灯光配置。侧面线条延续了大众的简约风格,全系标配18寸轮毂。

10万出头想买合资中型SUV看看新<a href=捷达VS7值得买吗-图3">

同时,新增的太平洋蓝和贝壳金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独特的选择。尾部贯穿式“Y”型后反射片新颖独特,与整体造型相呼应,彰显个性时尚。

10万出头想买合资中型SUV看看新<a href=捷达VS7值得买吗-图4">

与时尚外观不同的是,整体内饰保持了大众一贯简洁实用的设计理念,虽然不再标配8英寸仪表显示屏,但相比老款价格下调3000-4000元。如果想要8英寸屏仪表也可以选装,相当于给消费者多了一项选择。虽然简洁,但用料上却没有偷工减料,仪表板、门板等大面积选用软质材料包裹,柔软且舒适。同时还升高了副板、杯架新增滑帘、镀铬材质等。

10万出头想买合资中型SUV看看新<a href=捷达VS7值得买吗-图5">

低配两款车型使用的是8英寸中控屏,支持CarPlay、原厂手机互联、蓝牙、语音控制等功能。高配为10英寸中控屏,在上述功能基础上又增加了J-Connect车联网、CarLife、导航、360°全景影像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捷达VS7对360°全景影像进行了升级,新增车门开闭状态、转向联动功能,时刻清晰显示周边路况,停车时更方便更安全。

10万出头想买合资中型SUV看看新<a href=捷达VS7值得买吗-图6">

配置方面,虽然没有同价位的自主品牌SUV那么丰富,但作为一款起售价只有10万元出头的合资中型SUV来说,新捷达VS7的配置堪称厚道。全系标配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全LED大灯、前后雷达、语音识别系统、后视镜加热、自动头灯功能、可开启全景天窗、手机无线充电、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后排出风口等配置,带来的便利性和实用性还是非常不错的。顶配车型还拥有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等各种常用功能,安全性、舒适度大幅提升,售价也才13.39万元。

10万出头想买合资中型SUV看看新<a href=捷达VS7值得买吗-图7">

空间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 mm,虽然车身尺寸在同级中并不算大,好在轴距较长,达到了2730mm,再加上MQB平台短悬长轴的先天优势,即使后排坐满三个成年人也不会感觉到拥挤,只不过中间地板凸起较为明显,对于中间乘客不太友好。好在座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软硬适中,再加上后排有三个头枕、前后中央护手、后排杯架、后排出风口以及可开启式的全景天窗,对于乘坐舒适性的打造也算是很到位。

10万出头想买合资中型SUV看看新<a href=捷达VS7值得买吗-图8">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1.4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被广泛应用于大众集团旗下的众多车型中,如奥迪Q3大众高尔夫等,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入门版车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而中高配车型配备爱信第三代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组合整体的优势确实不错,不仅能给用户带来舒适的驾驶体验,还非常省油,综合油耗6.5-7.1L/100km,很适合家用。

10万出头想买合资中型SUV看看新<a href=捷达VS7值得买吗-图9">

车叔总结: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合资品牌车型一般都以品质著称,自主品牌车型则以配置见长,同时还有价格优势。而新捷达VS7继承了德系基因和大众品质的同时,整体看上去也非常务实,虽然内饰没有同价位自主品牌车型做得精美,但是配置方面非常实用,而且空间方面也不错,最重要的是价格比自主品牌车型还亲民。如果预算10万出头又想要一辆有保障、性价比高的合资中型SUV,那新捷达VS7值得关注。

声明:本文由车市号作者撰写,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汽车元宇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