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森林人STI Sport曝光!1.8T水平对置,操控升级,性能迷福音

2022年06月30日 01:3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斯巴鲁这个名字似乎已经不太被中国消费者提起,但相信对于斯巴鲁的死忠粉而言,WRX、STI这两个代号,足以称得上精神图腾,相比较WRX,STI性能更强,当初与三菱EVO针锋相对,互相较量了多年。不过此前斯巴鲁已经宣布,由于受到大环境以及环保法规的影响,斯巴鲁不会再推出新款STI。但近日,斯巴鲁官方公布了森林人的STI Sport版本,其实也足以令人精神一振了。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带STI Sport字眼的车型,该车与运动气息脱不了干系,斯巴鲁森林人STI Sport整体造型上与普通款没有太大差异,但在诸多部位采用黑化处理,像保险杠、进气格栅、后视镜等等细节都进行了熏黑,彰显更强的运动感。除此以外,刀片造型的大灯组、J型的日间灯、以及格栅内的STI标识,也凸显该车不俗的外观气质。

车身尽管没有过多腰线、肩线的勾勒,但该车依旧给人强烈的力量气息。轮毂方面是标配的十八寸运动型轮毂。车尾部分,在熏黑装饰条连接下,造型呼应了前大灯的尾灯组格外醒目,同时依托于双边单出排气布局,该车的动感进一步增强。

内饰方面,从曝光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还是延续了老款的设计,不过从红黑相间的配色以及仪表盘上面红色背光的点缀、旋扭的红色氛围灯,还是能彰显该车的动感气质,飒爽的红色添彩不少,而且座椅头枕处还设置了STI标识。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性能SUV,斯巴鲁森林人STI Sport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据悉,该车1.8T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可达130kW,最大扭矩则为300N·m,传动方面则是配备一款CVT变速箱,比起普通款相对更强悍,当然,对这款斯巴鲁来说,全时四驱系统不会缺席。

而且为了让消费者体验极致的操控感受,该车在悬挂方面也是做了专业调教,并搭载了Hitachi Astemo SFRD前减震器,由STI团队调校,配合该车的四驱系统,该车的操控体验不会糟糕,绝对是操控粉的福音。

目前尚没有消息表示该车是否会引入国内,拿普通版森林人来说,该车自四年前进入国内,在国内销售水平只能说一般般,哪怕该车在综合实力上吊打不少同类型竞品,但是进口的身份以及后续的维修保养可能劝退了不少消费者。不过对于性能迷来说可能不会在意这些,如果STI Sport版本有望引入国内,相信还是会有追捧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