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1.5T动力 大众新款速腾上市 加量不加价!

2022年06月30日 07:22: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一汽大众官方宣布,新款速腾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79-17.29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价格有所下调。作为A+级市场的标杆车型,速腾自上市以来可以称得上是一款常青树车型,那么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速腾都有哪些方面的变化?一起来了解一下。

外观方面,新款速腾换装了全新的前脸造型。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营造出星辉四射的视觉效果,并且内部还嵌有上下分割的双排镀铬装饰,有着非常不错的未来科技感。除此之外,新款速腾还配备了带有IQ.Light技术的全LED大灯,流水转向灯和弯道补光兼具实用性和美观度,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侧面部分,新款速腾和大众其他车型一样,造型都很简洁,逐渐上扬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部分,视觉效果更显修长。细节方面,新款速腾在翼子板处还新增了可点亮徽标,更具仪式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速腾较现款相比,长度增加了38mm,宽度增加了1mm,高度增加了3mm,轴距保持不变,长宽高具体为4791/1801/1465mm,轴距为2731mm。车尾部分整体沿袭了现款设计,新增了上翘的小鸭尾以及双边排气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更具冲击力。

除了前脸之外,新款速腾最大的变化就是内饰部分。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还将中控屏的尺寸从9.2英寸升级到12英寸,并采用悬浮样式设计,搭配上全液晶仪表盘,看上去更加年轻,科技感也更为浓厚。其次是空调出风口调整为贯穿式设计,车内空间也变得更加简洁。配置方面,新款速腾配备有最新的Travel Assist L2级辅助驾驶系统。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速腾在动力方面沿用现款了1.2T和1.4T四缸发动机,并且在此基础上首次搭载了EA211 1.5T EVO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00N·m;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为250N·m;1.5T EVO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