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日快讯 MANSORY RS6/宝马X6M/坦克700

2022年06月30日 08: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沉稳的黑色经过黄色的点缀,让整台车在不失稳重的同时又彰显了独有的运动感。夸张的前扰流板和大量碳纤维材质的套件,让这台车拥有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也可以在弯道中更加肆意的踩下油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处处可见的RS字母标识,无时无刻都在挑逗着驾驶者那想要踏下油门的心,高档的翻毛皮搭配真皮材质,让这台车在拥有性能的同时又能保有豪华的乘坐感受。

云评:是买不起的车。

坦克700量产版谍照曝光

坦克700量产版谍照曝光,外观来看,坦克700似乎会拥有更加强大的越野性能,高耸的车头设计也让这台车拥有了更高的离地间隙。从曝光的谍照图来看,坦克700前脸采用了多幅式进气格栅,两侧采用方形的LED头灯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部分,坦克700或搭载长城研发的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此外,高配版本可能会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达到517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

云评:国产车天花板要来了?

2023款宝马X6 M低伪装谍照曝光

外观上,官方对车头进行了伪装,犀利的头灯与双肾格栅造型将会有小幅度调整,而下包围也采用了更加复杂的造型。新车或将装配全新升级的iDrive 8系统,新车将在今年年内发布,为宝马50周年庆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搭载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60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50牛・米,匹配ZF 8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四驱系统。

云评:还是小鼻孔看着顺眼。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3D改装工具,拥有超过60款热门车型、百余项改装选项、千余款改装部件、10w+用户案例;在改装星球3D改装工具中,你可以选择自己梦想的车型,通过换装车身颜色,调整车身高度、试装各种轮圈,添加不同造型的前后包围、侧裙尾翼等,打造你专属风格的改装车。更可以配上多种虚拟现实的拍照场景与好友分享,动动手指头就能体验改装的乐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