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R-V要来了!?下半年重磅车型不能错过!

2022年06月30日 08:3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当您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2022年即将翻开下半年的篇章。继上半年长安UNI-V、理想L9、坦克500这样的热门车型上市后,下半年同样也有不少新车大放异彩,如果您正在持币观望,不妨前来了解。

长安深蓝SL03纯电版车型

新车预售价:17.98-23.18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7月份

正如车身侧面“探寻深蓝”的含义,长安汽车致力于探索清洁能源的发展方向,从深蓝SL03增程版再到纯电版,产品布局也逐渐铺开。封闭式的前脸表明身份,分体式大灯组造型犀利,前包围设计也很有运动特征。

溜背式的车身让视觉效果更加丝滑,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四个轮圈均采用低风阻设计,贯穿式的尾灯组也具备较高的识别度。车内氛围主打科技体验,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构成了内饰的关键要素,配置上方还将搭载智能整车域控制器长安智慧芯以及智能座舱域控制器(高通8155芯片),并支持整车OTA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拥有纯电版、增程版以及氢电版,其中纯电动版以续航为主的车型,CLTC标准下的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以上,以性能为主的车型电机最大功率可达190kW。

全新本田CR-V

新车发布时间:7月12日

紧凑型SUV的级别销量王CR-V的最新车型即将和我们见面。前两天,本田官方发布了海外版全新CR-V的内饰官图,配合工信部官网上公布的外观样式,也能让我们提前对新车一探究竟。

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颇为吸睛,内嵌的金属网格也与当下流行元素略有差别,悬浮式的多媒体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没有缺席,整体风格与此前发布的全新本田思域相类似。动力方面,从国内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燃油版本将采用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93马力,e:HEV混合动力版本估计同样也会和我们见面。

飞凡R7

上市时间:今年下半年

飞凡R7内饰于重庆车展刚刚亮相,内嵌式的43英寸真彩三联屏配合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来了较强的豪华感,大面积黑色烤漆的运用增强了深邃感,视觉效果出色。配置方面,飞凡R7搭载了华为视觉增强AR-HUD平视系统,可更直观的显示车道级实景导航、实时ADAS等信息。

动力方面,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飞凡R7将提供双电机和单电机两种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双电机车型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和250kW。单电机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50kW。新车搭载三元锂电池组,并支持换电功能。

广汽传祺影酷

7月开启盲订

8月启动预售

“影”系列家族的新成员影酷将于7月开启盲订,8月启动预售,主打群体为泛95后消费群体,强烈的科技工业美学设计语言将视觉效果带入全新层面,“跃迁光栅”内部配备可点亮的光源,科技感十足。

车机系统内置有ADiGO 5.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配备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将车内氛围带入超感交互智能座舱2.0时代。新车将提供3种动力组合,分别为2.0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钜浪动力1.5TGDI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以及2.0TGDI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的组合。

新一代宝马M2

发布时间:10月份

前些天,宝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宝马M2的官方谍照,请珍惜这台车吧,它将是宝马M部门打造的最后一款纯燃油车型!

新车延续了2系的造型,横辐式的进气格栅夺人眼球,带有宝马M部门50周年的专属徽章镶嵌于车头,这也是宝马2022年发布的新车标志。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同样可以选择。官方透露新车将达到上代宝马M2 CS的性能水平,推测新车将搭载S58的3.0T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450马力。

下半年中,诸多热门车型将与我们逐一见面,从性能到家用领域雨露均沾,对于您来说,有什么车型是一直期待或者期望了解的,欢迎来评论区互动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